晨说天下引爆白酒行业热点话题

发布时间: 2016-06-28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责任编辑: 段晓东

《晨说天下》自2015年8月开播以来,已经成功播出两季,共计30集,仅腾讯视频的累计播放量就已达232万,多次被腾讯采用并置顶,得到了广大观众群体的一致好评,转发量和观看量都有了飞速的上涨。

  《晨说天下》这是一档倡导“行业市场+营销+成功案列=酒商”,的节目理念,鼓励酒类职场人用科学的知识去开拓市场、引导消费者、用积极的态度改变自己的励志节目。节目当中会以幽默诙谐的词语去谈论一些当下行业中最为敏感的热门词汇,并作出专业性的分析和阐述,不再让新闻成为一种干巴巴的文字,而是一期生动活泼的娱乐talk show。

  节目的立足点:对于行业不得不说的事实;

  1,传承真实,有话就说;

  我们会全力真正为拼杀在白酒行业前线的销售者,给您合理的、专业的理论指导,让您全新成为酒类行业的佼佼者,为您解答职场上的困惑。切切实实的叙述行业现状以及存在的风口浪尖的话题。

  2,强化喜剧性表演使节目不再单调;

  一档全新的节目不仅要改变节目的形式,节目的内容。主持人的风格才是一档节目质的改变,因此《晨说天下》也将会以全新的视角展现在我们面前。

  现晨说天下已开始全新的栏目模式,请大家搜索《晨说天下》进行观看,每期还有海量大奖等你来拿哦!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