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争创“品牌效应”

发布时间: 2016-07-01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段晓东

“宗师海黄”作为如今黄花梨行业中的领头标杆品牌,在市场上形成了一股“黄花梨热”,旗下众多黄花梨工艺产品俨然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热销所在。据悉,“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是如今很多收藏者们非常喜欢的一款,作为真品中的正品,满足了广大收藏家们的收藏需求。

“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争创“品牌效应”

为什么“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能够有这样高的人气呢?记者带着这个疑问到“宗师海黄”品牌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通过“宗师海黄”的负责人了解到,这些年“宗师海黄”能够成为众多收藏家们非常喜欢的收藏品,与选材是分不开的。负责人带领记者现场了解了雕刻所用的材料,其表示,能够作为“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雕刻之材的讲究是比较高的,其全部来自于海南儋州铁匠村,全部都是就地取材,直接送货,中间没有经过了任何的中转,也没有任何的加工,百分百天然黄花梨木。“我们在选材的时候要求也是很高的,像这种被虫蚁蛀过,潮湿了的木料我们是不用的,我们要么不用,要用就用最好的木料,这样雕刻出来的手串,才更有价值。”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争创“品牌效应”

记者在了解了材料后,也跟随其负责人了解了“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的雕刻过程,为我们展示雕刻的是李师傅,拥有多年的黄花梨木雕刻经验。李师傅现场提供了几个自己的作品,果然件件精细,别看黄花梨手串的珠子比较小,但上面雕刻的纹路形象却都非常精细,无论是图案还是线条都相当细腻,传承了中国的雕刻工艺和技巧,更具有一分古朴精巧之感。“宗师海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像李师傅这样的雕刻师傅少说都有五年的雕刻经验,对黄花梨木的雕刻手法和技巧掌握非常好,他们擅长不同的雕刻工艺,雕刻的手串自然也就风格不同,符合不同的收藏价值。

“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争创“品牌效应”

记者随后也了解到“宗师海黄”作为黄花梨木行业中的品牌形象,作为正品中的真品代表,为保障消费者们的实际效益,其支持各位收藏爱好者们进行实地考察。“宗师海黄”邀请广大收藏者们现场零距离接触黄花梨木,分享黄花梨木的知识,进行现场考察黄花梨木的工和鉴赏。其现场有专业的服务人员,能够尽力为广大收藏者们解答疑惑,更好地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黄花梨木手串。

“宗师海黄”海南黄花梨手串之所以能够成为现在众多收藏者们非常不错的选择,与其自身严谨选材和工艺是分不开的。“宗师海黄”作为一个拥有二十多年的品牌,在发展中始终将广大消费者们的需求作为自身发展的目标和动力,用赤子之心回报每一位消费者们的鼓励和支持,将呈现更好的产品,也将用更精品服务来换取消费者们的安心和好评,力创品牌效应。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