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7.16全民游泳健身周,Waterbabies水孩子将再创行业之先

发布时间: 2016-07-06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段晓东

1.png

在众多体育运动中,游泳深受全民喜爱,也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重视。7月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及中国救生协会共同倡导的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中国婴童水育早教领导品牌Waterbabies水孩子首次受邀参加该项活动,成为了今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中国婴童水育领域的唯一主办单位,填补了该活动一直以来在婴童水育领域的空白,在中国全民游泳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也充分体现出国家体育总局对婴童水育的高度重视及对Waterbabies水孩子的认可。

再领行业之先,助力体育总局推广婴幼儿游泳运动

今年的“7.16”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恰巧是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50周年纪念日,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不仅是对毛泽东同志的纪念,也是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大力弘扬“7.16”精神和游泳文化的有效实践。Waterbabies水孩子的参与,扩展了“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的受众范围,首次将0—7岁的儿童纳入其中,将真正做到“全民”。

2.png

今年,一直秉承“一切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而努力”为核心宗旨的Waterbabies水孩子,将通过专业、科学的水育早教和丰富多彩的比赛及活动形式,积极响应“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在全国15个城市的15家中心,同时启动“宝宝游泳争霸赛”,掀起婴幼儿游泳健身的热潮,让全国的宝宝们能够亲身体验Waterbabies水孩子水育早教为他们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活动结束后,Waterbabies水孩子还将在北京、大庆、烟台、西安五个明星站点举办获奖宝宝颁奖典礼,届时,将会有世界游泳冠军到场为宝宝颁奖。

据悉,这已不是Waterbabies水孩子第一次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2015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专刊《游泳》就专门邀请了waterbabies水孩子开设“水孩子婴童水育”专栏,并聘请waterbabies水孩子首席运营执行官徐秋鹏为特邀撰稿人,共同推进中国0-7岁儿童游泳教育普及工作,并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3.png

 

活力泳无止境,成为中国婴童水育领导品牌

2009年至今,waterbabies水孩子一路秉承着“活力泳无止境”的品牌精神,专注于0至7岁宝宝水中早期运动教育、早期多元智能开发领域。吸引了世界游泳冠军韩雪领衔执教、成为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合作品牌。waterbabies水孩子拥有业内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著作权认证的“婴童水育早教课程体系”,并与多家教学、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如果说源于澳洲的国际先进课程理念、世界冠军的执教队伍,是Waterbabies水孩子的软实力,那么经过严格甄选的每一件玩具、家具,经过臭氧循环杀菌、确保水质健康的泳池,则是Waterbabies水孩子的硬实力。同时,在教育过程中,Waterbabies水孩子坚持爱与鼓励,用心培养宝宝们的安全感与自信心。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口碑积淀,Waterbabies水孩子早已成为了中国家长和宝宝心目中“水育早教”的代名词 !并先后荣获了“中国早教行业十佳品牌”、“最受北京妈妈欢迎的早教机构”、“中国早教行业最具创新奖”及“新浪育儿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奖项。

2016年,随着Waterbabies水孩子对“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的倾情助力,将有更多的中国宝宝能够享受到Waterbabies水孩子带来的具有国际品质、专业课程、冠军师资、科学理念的水育教育服务,将带动中国婴童水育事业更上层楼。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