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王思聪挖角美女对阵斗鱼tv 斗鱼三骚七哥卡卡周二珂地位不保

发布时间: 2016-09-18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第五名 高冷男神钱小佳

  斗鱼土豪,旗下拥有传媒公司,也是远洋的合伙人,斗鱼人称钱三炮(微博),颜值堪当,曾经一个月喝酒花掉200万,请B总吃饭花掉30万除了雄厚的财力外,更重要的是据887爆料钱总的背景十分深厚,可见钱佳实力相当雄厚。

  第六名 远洋君

  斗鱼人气主播,旗下曾经签约斗鱼数位艺人,和钱佳合伙开办熙单传媒,早年在在英国南京多地上学,硕士在温哥华,在温哥华曾经拥有数辆豪车,目前有兰博基尼大牛和法拉利F12,在国内拥有法拉利458和奔驰G63,并在南京拥有一套两千万的别墅,父亲是连云港君臣实业董事长之子,还有一个在北京的姐姐,在斗鱼目前有一个48级的大号和47级的小号,以及若干小号,实力相当强悍。

  第七名 斗鱼兰博

  七哥的水友,在七哥直播间一站成名,居住于洛杉矶数年,拥有一辆小牛,曾经和远洋共同直播,直播时自爆拥有一张黑卡,可见财力强悍,曾经回国直播,湖南人,国内座驾奔驰s级。

  第八名 超级小桀

  主机区主播,为人低调不轻易露脸,斗鱼刚开户外时就买了佳能5D MARKIII,拥有游戏装备不计其数,最重要的是江湖传闻其是湖南中烟老总少公子,不过此人不爱炫富,所以资料有限。

  第九名 捐X刷火箭

  曾经的887,前段时间在澳洲留学,和天神,时间似深海和B总等人是好朋友,曾经和深海B总大战沪宁杭风俗业,其抽的烟是政府内供早已绝迹多年的荷花香烟,是福建龙岩人,在福建颇有势力,据说宴会礼金至少七位数。

  第十名 栾贝贝

     3   4   5   6   7   8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