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李准基IU吻戏被删了吗 解树四王子吻戏视频是第几集?

发布时间: 2016-09-24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步步惊心丽李准基IU吻戏被删了吗 解树四王子吻戏视频完整版(2)

王昭(李准基饰)四王子被自己王后 抛弃 可怜的人,王昭被迫戴着面具,深爱着解树的他令观众印象深刻。

解树(李知恩饰)穿越高丽时代,她以不同的语言行为,现代的思考方式,和特有的活泼气质吸引了王子们的关注,也和王子们的命运、感情产生紧密的联系。

《步步惊心丽》第8集收视率为6.9%。四王子化妆完毕,对解树说: 你记得我说过吧,你是我的,无论是那时,还是现在,还是你动我脸的瞬间,我下定决心了,你要作为我的人而存在,从现在起,做好心理准备,我绝不会错过你. 在第九集的预告中,解树终知王昭就是光宗。四王子对太祖请求: 把解树赏赐与我吧! 解树和八王子听闻都震惊了。

     1   2   3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