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真正同居的女友是谁?乔任梁意外死亡遗憾离世警醒了很多人

发布时间: 2016-09-28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有网友爆料称许薇就是乔任梁的女朋友,但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都已经无所谓了,毕竟乔任梁已经去世了,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尊重他的隐私。正是由于乔任梁,许薇登上了热搜榜,很多人对她都非常的好奇,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关于她的一些信息吧!现年29岁的许薇是我过内地的女演员和模特,在2011年的时候,她曾经出演了电影《男得有爱》,但是这部电影并没有让她一举成名,所以并没有太多的观众关注到她,2012年,她和张铮出演了爱情片《绿柠檬》,在这部电影里,她主要是演一个学生妹的角色。

乔任梁女友最清楚乔任梁死因 乔任梁神秘同居女友到底是谁

  现在从爆料的当中整理了乔任梁女友疑似对象就有四个,张馨予、夏莎莎、许薇、徐璐。到底是才是真正的乔任梁女友呢?

     1   2   3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