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为什么叫洗澡狗 UZI简自豪绰号真主小狗都是怎么来的揭秘

发布时间: 2016-11-04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UZI为什么叫阿澡:

一个新外号 阿澡 横空出世,连Uzi本人也是一脸好奇,向粉丝询问由来。原来是S6上中国战队战绩不佳,被网友诟病 怂出一片天 的诺言Clearlove有了新绰号:阿怂。而原来就有 洗澡狗 这一绰号的Uzi被网友顺带改名,叫起了 阿澡 。

他最近的一次直播里,还真说了这个事儿,并且完美的诠释了一波自黑精神。他的原话是这样的: 嗯,阿澡这个ID我国服可以改,RNG阿澡,挺好听的。洗澡狗不好听,表现的很没素质,阿澡就很好,黑也黑到了,感觉还挺有素质。

从 洗澡狗 变成 阿澡 ,过去的坏意随着言语的改动明显下降了许多,Uzi的心情也有了转变,和弹幕有说有笑,甚至想换一个新ID,与粉丝疯狂交流。 阿澡 这个还可以 ,Uzi如是说。

看来在与喷子及黑粉漫长的相处中,Uzi已经学会如何积极乐观的面对,甚至以自黑,正确的处理与他们的关系了。看来我们的小狗终于长大了呢!

UZI为什么叫洗澡狗 UZI简自豪绰号真主小狗都是怎么来的揭秘(4)

 

     1   2   3   4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