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顾然是谁怎么死的 美人为馅T和顾然是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 2016-11-04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美人为馅顾然是谁怎么死的 美人为馅T和顾然是什么关系

《美人为馅》顾然死亡真相小说描写

对于霞子来说,去年10月发生的那件事,就像是一团小小的刺,埋在她心里。她不会经常想起,但是当脑海中偶尔闪过 顾然 这个名字,她的感觉会有些愧疚,有些害怕。当然,也有暗藏着某个大秘密的刺激和兴奋感。她清楚记得,那是去年的10月11日,第二届k省cs野战生存极限赛的第3天。她和张慕涵、顾然、孙教授,都是第四队的成员。而柯凡、方绪、颜耳、李明玥是另一个队的主力。

尽管每个小队的行进路线和任务都不一样,那次参加比赛的人数也众多。但是顾然这个漂亮女孩,从比赛第一天开始,就吸引了很多男选手的目光。霞子记得,头两天每晚结束任务后,都有陌生男孩,跑来找顾然搭讪。而顾然这个人,怎么说呢?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好像有些羞涩,但又言谈举止大方,跟每个人好像都聊得来。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