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顾然是谁怎么死的 美人为馅T和顾然是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 2016-11-04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美人为馅顾然是谁怎么死的 美人为馅T和顾然是什么关系

霞子这才慌了,但也不敢说出自己偷地图和指南针的事,只能跟着众人,连夜一起寻找。到底是心存愧疚,她找得比谁都尽心,比谁都远。她和张慕涵,是在后山一片极为偏僻的树林里,看到柯凡、颜耳和方绪三个,轮~奸顾然的。那天的月亮很亮,繁星遍布。星辰的光芒照在林畔小溪中,就像破碎的玉在流动。照在顾然白皙柔弱的身体上,反射出某种皎洁而昏暗的光芒。

张慕涵和霞子看得大气也不敢出,一颗心仿佛要从胸口跳出来,也不知是因为紧张、恐惧还是刺激。正在强暴她的是柯凡,他将她抵在树上,双手搬起她两条腿。而方绪、颜耳,一左一右,抓住了她的胳膊,令她动弹不得,顾然身上被剥光了,柯凡却只把裤子褪到膝盖,强悍地冲撞着,而方绪和颜耳的脸色和眼睛都很暗,手在顾然身上一直摸,而她一直在哭,低声地哭。

     4   5   6   7   8   9   10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