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三骚去哪了 昔日斗鱼tv七大LOL美女主播

发布时间: 2016-11-12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斗鱼三骚去哪了 斗鱼tv女主播为何跳槽内幕曝光 网络直播文化由来

最近在中国直播圈最大的事情就是斗鱼知名女主播郭mini直播脱衣,然而当事人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让不少网友觉得奇怪。3月2日,郭mini在个人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称已到公安局报案并配上公安局的案件接报回执单。

斗鱼三骚去哪了 斗鱼tv女主播为何跳槽内幕曝光 网络直播文化由来

而郭mini本人也对此事件作出回应,她痛哭道:我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瞬间就变了,我向大家保证自己关闭了直播,对于此次事件毫无知情,绝非故意炒作,我还没结婚,虽然我身为主播但更想做主持人,此次事件将会毁了我的职业生涯和未来婚姻,最后她表示不会再让喜欢自己的粉丝担心、失望。希望大家能给她多一些的空间,继续支持她的直播。

     1   2   3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