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融会:以投资人为本,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 2016-12-2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P2P网贷的高速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引来了广泛关注,凭借高投资回报率赢得了更多投资者的青睐。然而,P2P网贷快速发展之际,也暴露出了不少弊端。智融会三年来秉承着稳健发展、合规运营的理念,坚持把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智融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普惠金融”之路,服务小微金融。平台上线以来的三年时间里,智融会展示出了超乎寻常的成长速度,每月成交量逐步增长,为众多投融资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智融会一直以客户为根本,不断推出好玩的活动回馈投资人。比如刚刚结束的三周年活动,又比如12月20日开始的双旦活动。

\

互联网金融行业洗牌还在继续,虽然监管的逐步收紧使得行业洗牌力度不断加大,但是不少业内人士对未来行业发展持积极乐观态度。互联网行业的“二八定律”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日益凸显,智融会受益于此,借优秀的理财产品服务创新,智融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市场青睐度。

更多的传统行业巨头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将呈现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的情况,野蛮生长的风口期已结束,规范经营的序幕已经逐步拉开,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逐渐回归其本质。互联网金融新的发展风口也将是自身的不断创新,让产品差异化,着眼于时代新的经济增长点,互联网金融还应为社会公共事业助力。而智融会,也将继续坚守普惠金融的本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透明、高效的投融资服务。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