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父母理财,民蕴财富、拍拍贷、ppmoney、民贷天下、爱钱进

发布时间: 2016-12-2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很多朋友说,父母手里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但他们不会理财,往往是把钱存银行定存,吃那些少得可怜的利息,如何帮父母理财,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共同的问题。

\

其实老年人也应该有自己的理财计划,不能坐吃山空。但老年人理财一定要以稳健为主。推荐民蕴财富、拍拍贷、民贷天下和爱钱进,都是以稳健著称的p2p理财平台。

拍拍贷:个人信贷,纯线上风控,1个月项目预计年化收益在6%左右

拍拍贷属于成立最早的p2p平台之一,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拍拍贷以消费金融为主,采用纯线上风控来提高效率,扩大规模。但是纯线上风控模式主要依靠社会征信和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这在社会征信机制仍不完善的大背景下,个人信贷业务逾期率也是比较高的。

民贷天下:产品、风控模式和拍拍贷类似

民贷天下成立于2014年,其产品模式和风控模式和拍拍贷较为类似,通过引入社会征信,结合民贷天下自身积累的客户数据,力求为借款人匹配到合适的金额和利率,减少逾期率。民贷天下产品主要有日日添和年年余,日日添是短期标的,收益为5%左右,年年余周期多为12个月,预计年化收益为11%。

爱钱进:高额风险备付金打底,预计年化收益7%~10%不等

爱钱进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很大风险,让投资人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爱钱进还建立完善的风险准备金机制,为用户风险兜底。爱钱进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7%~10%不等,定存产品期限在3-18月之间,有较长期理财意愿可选择爱钱进。

民蕴财富:打造房地产金融生态圈,1个月期限预计年化收益是11.4%,2个月期限预计年化收益是12%。

民蕴财富是新兴的p2p理财平台,平台围绕优质房产打造房产金融生态圈。当下,房产是最值得配置的优质资产,而且房产衍生出来的金融产品,也相对更安全,更容易被市场大众所接受。

\

比如民蕴财富的“房产A计划周转借款”,是为房主提供融资服务。很多早期购入房产的房主,在房产升值后,都会提前还清银行贷款,然后把房产重新评估,再拿新的评估报告向银行贷款。

由于房价上涨,房子升值,房主能轻松获取高额溢价收益。“房产A计划周转借款”对接的是银行,平台用户资金直接由银行划走,银行重新下放的贷款则存入共管账户,民蕴财富拥有优先支配权,在支付了民蕴财富平台用户本金和利息后,剩余的资金则是房主的溢价所得。业务模式简单透明,安全可靠,收益也相当可观稳健。

一般来说,上了年纪的人,接受新事物和风险承受能力都不是很强,且他们往往缺乏安全感。所以在向父母灌输理财观念的时候,可以从我们身边达成一致共识的事物入手,房产升值保值的特性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从民蕴财富入手,培养父母的理财习惯,会更加容易!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