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鱼理财与金融界大佬齐聚中国经济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2-2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本月19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中国企业报》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以宣传推动经济界“工匠精神”和“中国梦实践者”为主题的年度经济论坛盛典中,中国经济高峰论坛自2003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政、商、学界的年度盛会和企业领袖的顶级思想盛宴。

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中国经济 导报社长王平生,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宋承敏,国家发改委综合改革司原司长孔泾源,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中国企业报副总编辑左振乾,中国农学会原副会长孙翔,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张海勇,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李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院长徐文中,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王建功等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出席颁奖典礼。

组委会秘书长王建功代表主办单位作热情洋溢的发言,他指出,“我们欣慰地看到,今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过程中,有大量能够体现创新、转型、新力量的经济英雄们脱颖而出。我们看到了一道道曙光,就是中国进入了“经济英雄时代” 时代,我们推出的2016年度中国经济人物,不仅是为了激发企业家精神,也是希望全社会尊重经济英雄们。今天,我们不仅要不忘初心敬仰昨天的英雄;还要高瞻远瞩崇敬今天的经济英雄。我们坚信:有了今天的经济英雄们,中国经济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及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进,互联网金融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也愈发凸显,金融行业创新将赢来崭新局面。

12月18日至19日,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央部委、经济研究所相关领导人,以及众多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经济创新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本届大会上,油鱼理财荣膺“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奖,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北京银行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闫冰竹。另外还有10位知名企业家荣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
\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独有的权威品牌论坛,本届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汇集了国内商界巨擘、政府高官以及学术名流。此次油鱼理财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在大会,与行业精英交流企业发展理念。

油鱼理财历经近一年筹备期深入专研国内互联网金融用户经济生活形态,相关政策法规,指导意见,並实地进行近一仟个国内外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投资测试,总结用户型态,用户需求,行业政策规范,信息安全技术,推出油鱼理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此次论坛油鱼理财获奖并非偶然。一方面,油鱼理财CEO陈磊本人相信金融启于生活理念,通过百货零售商业思维观点,对于民生消费金融积累多元的创新研究,精准掌握中小微企业的信贷风险周期,长期关注个群体的金融活动历程,对普惠金融的实现有着独到见解,为油鱼理财快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另一方面,油鱼理财响应江苏省十三五,互联网+相应产业施行计划而成立,着眼江苏地区多项城市经济发展高速推行,整体GDP名列全国前沿省份,民生消费经济快速成长,产业迫切需求互联网资源整合,油鱼网选择深度布局江苏省为发展基地,进而覆盖全华东地区。并且通过实践经验完善了油鱼理财特有的风控体系,探索出全新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模式,确保投资人随时随地掌握资金动态,投资理财更加放心。

时代飞速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创新首次独立成篇,互联网金融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更要有“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长远眼光。未来,油鱼理财将坚持【做自己,油鱼才是赚】的价值理念,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