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最具爆发力前10大微商品牌

发布时间: 2016-12-2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微信的诞生,一夜之间网罗了14亿用户,催生了新的业态——微商。微商的出现再次颠覆了过去的商业模式,成就了无数的“草根富豪”,微商在经历了诞生期的迟疑、爆发期的疯狂后,进入了优胜劣汰的品牌期。历经2016年的洗礼后,乱世的微商有哪些微商品牌具有黑马之势,能够领跑2017年的微商呢?成为微商中的品牌呢?且看小编的不完全盘点。

榜上第一名:奇迹云商

小编将其排位第一位,不仅被其名字打动,更是被其实实在在的产品路线折服。奇迹云商产品路线是走品牌路线,奇迹云商要么是经营品牌产品,要么就是打造品牌产品,在未来商业竞争中,好产品会不断大量涌现,而且更新速度也很快,所以极大的增加了消费者选择成本和信任成本,这个在微商中更为明显,所以经营品牌产品和打造品牌产品是最好的降低消费者选择成本和信任成本最好的方式,他们拥有最先进的去、分、筹运营模式就是其强而有力的法宝,最为厉害的是用众筹的模式完全颠覆了过去创业者角色,在奇迹云商可以从经销商变成股东甚至子项目负责人。所以,排名第一绝对是实至名归。

榜上第二名:百年金爱

此品牌主要经营的是艾灸贴,是中医精粹,比较满足当前人们巨大的养生需求。另外,在代理门槛,以及营销策略上也有着比较全面,因此将其排在第二位。

榜上第三名:薇缇薇

薇缇薇是一个化妆品品牌,在化妆品品牌林立的微商中,薇缇薇成功脱颖而出的是质量,更是强大的营销途径。据悉,2016年底,薇缇薇的年终奖励是汽车。所以,就目前表现出来的能力,2017年也将迎来再次的腾飞。

榜上第四名:青晨部落

男性产品一直是微商中的空白,青晨部落的崛起改变了这一现状。优质玛咖、Time Lapse延时喷剂等产品的相继推出,弥补了空白,解决了男人心中无言的痛。

榜上第五名:泉立方

人气偶像刘涛倾情加盟泉立方,也开始逐渐重视线下推广,以及开始进入商超,正式这多管齐下,2016年收获不俗成绩。有了这良好的基础,相信2017成绩也值得期待。

榜上第六名:洛小姐

一个引领轻奢灌装零食的品牌,主要涵盖的是糕点、海产制品、蔬菜干制品、水果蜜饯、风味肉制品等,比较符合追求休闲小食的需求。

榜上第七名:TTWO

前期大手笔的广告和市场投资,特别是花费巨资冠名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成为指定产品,让其增长很快,太快了,如基础建设跟不上,又不断推出新品,内部重新卖总代,也让其市场内部伙伴出现透支现象,小编也为之捏了一把汗。

榜上第八名:V塑

此品牌是一款化妆品,主要有两个产品一个是V塑,一个是棒女郎。产品质量、营销模式让其成功突围。

榜上第九名:TST

著名演员、不老女神张庭创立的TST品牌,有了自己的亲身代言及业内大咖的鼎力相助,让其潜力不可忽视。

榜上第十名:语希内衣

以“健康并美丽着”为发展理念的语希内衣,成功引起了广大女性的注意,2016年也是取得了不俗的战绩,2017年业绩必将更上一层楼。

想要在微商的乱世中突围成功,成为知名品牌,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营销模式、广大代理的信任都是每一个品牌不可或缺的条件,想要在微商中分的一杯羹的朋友一定要认真考虑,谨慎选择哦!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