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力电器:花样SOK开关插座Hold住百变家装

发布时间: 2016-12-2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在家装风格多样化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个性化色彩越来越浓重,传统的白色开关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为即使是小开关,也会影响整个家居美观。锦力电器旗下的先锋品牌SOK,推出了多系列开关插座,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花样SOK开关插座轻松Hold住百变家装,为你打造一个个性鲜明的家。

\

(图:SOK揽胜系列的开关插座)

SOK开关插座:别致设计彰显极致简约艺术

在快节奏都市里生活的白领精英人士,在追求工作业绩提升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将家居生活简约化、艺术化。锦力SOK揽胜系列的开关插座,遵循墙壁美学,突破局限设计,超大的按键面板与经典的白色面框相得益彰,优雅大气自不在话下。不仅如此,SOK揽胜系列的开关插座设计精巧,工艺精湛,为客户带来简洁、清新、朴实并富动感的艺术形象,超薄设计与墙面装饰完美贴合,如此别致简约的开关,超薄设计让你的墙壁富有,艺术感,简约而不简单,为你打造极致简约家居风格。

\

(图:SOK倾城系列拉丝开关插座)

SOK开关插座:高贵典雅尽显奢华家装风格

如果你喜欢典雅奢华的家居风格,SOK倾城系列拉丝开关插座就能帮你完美装饰。SOK倾城系列拉丝开关插座来自于欧洲宫廷贵族礼服的灵感设计,采用3D钻面拉丝技术,深度拉丝,让开关插座表面光滑细腻且拥有超强的折光率,耐看不褪色,让SOK开关插座尽享奢华之风,与香槟金颜色的相呼应,将贵族奢华大风表现得淋漓尽致。SOK倾城系列拉丝开关插座,完美的线条,凹凸有致,柔滑拉丝更显内敛矜贵,香槟金外观尽显高贵典雅,尽显奢华家装风格,给予家居生活增添经典奢华风尚。

选择SOK开关插座,不同风格多个系列,百变家装风格随心享。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