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鱼理财、爱钱进、你我贷,追星不再“虹桥一姐”

发布时间: 2016-12-3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爱钱进、你我贷,追星不再“虹桥一姐”

在虹桥机场“偶遇”袁成杰并一起吃了早餐,而被人们发现她专门在虹桥机场蹲守明星,追星狂魔龚玉雯莫名其妙一夜之间爆红网络。

\

不过,不管怎么,虹桥一姐算是大火了一把,微博还加V了,认证是饭圈达人,虹桥一姐。

\

一姐还上了热门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光明正大地和明星们合照,而且站的还是C位!

\

娱乐圈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如果一位明星没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那么她都不叫红。看一姐曾合照的明星截图,这才叫大半个娱乐圈,再高规格的颁奖典礼估计人也没有这么齐全。

\

有一个喜欢的偶像,是值得高兴的事儿,但尴尬的问题来了,我们不能像虹桥一姐一样蹲点的来看自己喜欢的明星,就靠平时的工资,吃糠咽菜一个月还不见得凑得起。如何让有效的工资增值,既不耽误工作又能赚钱,油鱼理财、爱钱进、你我贷等这些互联网科技金融平台可以为你提供理财秘籍,投资门槛低,方便快捷,近几年颇受白领青睐。让爱豆不再成为负担,轻轻松松追星,开开心心收益。

油鱼理财:起投金额50元,年化收益率8%~14%

\

随着国家十三五政策,推动互联网+产业转型,为青年人创造了新的际遇,同样金融服务也随趋势打开了窄门,实践了普惠金融,普惠金融也是青年金融,比工具更重要的是价值观的建立,油鱼理财提倡『有余才是赚!』健康的财务金融观念,是在这快速的时代更需要学习的。

平台一直严控风险,为客户获得稳定的收益。投资门槛低,现50元起投,年利率8%-14%的中高收益,期限灵活,下载油鱼理财APP,随时随地进行理财,让资金的使用更加方便快捷,获得收益也更轻松。

爱钱进

爱钱进注册资本2亿远,接入支付清算协会系统,邀请汪涵做品牌代言。平台依托于母公司凡普金科强大的量化风控体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有六大模块,控制投资者的资金风控:AAA级信用评级,服务质保专项,选择真实借款人,资金去向可追踪,采用大数据云图。理财产品主要为零存宝、整存宝。整存宝1000元起投,3-12个月的锁定期,一次投资到期还本,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9%左右。

你我贷

你我贷是一家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融资服务平台,仅提供信用咨询、评审、推荐和资金调剂对接等一系列相关服务,为投资者和借款者提供资金调配。账户资金由银行和保险公司共同保障,平台有360度全方位风控体系和五道安全防线。旗下理财产品有嘉财有道、新手专区、新标专区及转让专区等,比如月月升、季季丰、双季盈、嘉利宝等,投资期限在1-12个月不等,收益在各平台中属于中等水平。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