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海保尔螺旋藻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园 现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6-12-3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12月28日上午,由丽江程海保尔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程海保尔螺旋藻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园活动在美丽的程海湖畔举行,现场中国歌剧舞剧院、总政歌舞团及黑鸭子组合组成的100多名演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出出规模宏大、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

此次活动主办方丽江程海保尔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为此专门邀请了中国歌剧舞歌剧院、总政歌舞团蔡国庆、雷佳、吕薇及黑鸭子组合等著名歌唱家,现场规模盛大、明星云集,堪称永胜县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一场盛会。来自永胜县全县各地和相邻市县的数万名群众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据悉,丽江程海保尔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程海保尔”)是丽江程海湖畔的一家以养殖加工螺旋藻、红球藻为主业的民营企业,在全国设立了40家销售分公司。公司生产的程海保尔牌螺旋藻系列产品畅销于国内保健品市场,加上公司新一发生产的高端保健产品红球藻的试销,仅在近四年中,程海保尔公司已经为永胜县地方财政提供税收1.3亿多元,是当地著名的纳税大户。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实力,扩大公司规模,走科学发展、集约经营之路,程海保尔公司于2012年提出了年产1500吨螺旋藻产业园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2.4亿元,建成后新增螺旋藻1500吨,红球藻100吨,产值100.16亿元。税收15.6亿元,是丽江市最大的生物产业项目。

该项目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顺利通过了各级审核,并被列为云南省100个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于2012年初开始项目前期工程,由于项目投资大、牵涉面广,建设过程非常艰难。但在丽江市、永胜县各级各部门的倾力支持下,经过四年的艰苦努力,到今年12月下旬,项目一期工程终于完工,年底正式投产。

据采访,程海保尔表示,举办本次活动主要为表达公司对关心支持这一工程的各级领导的感谢,以及回馈企业周边流转3000多亩土地支持程海保尔的乡亲父老。

程海保尔螺旋藻产业园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公司的生产规模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伴随着公司的成长与发展,今后定将继续反哺社会,为当地百姓带来更多益处。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