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责任,2017,金蜂财富定将大有所为

发布时间: 2017-01-04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转眼2017已至,回首过去一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监管政策的落地实施、大量不良平台的剔除淘洗、消费金融模式的被关注和未来科技金融的讨论探索等,以上种种,共同组成了充满不同色彩和变革意义的互金行业“监管元年”。金蜂财富 作为成立于2014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行业的逆周期发展中,以稳健、优质、创新等特点力创佳绩,收获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投资人的认可。

稳健发展 合规经营终迎发力期

2016年两会时,国务院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了“深化金融改革”这一主线。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并驾齐驱,相互促进,推动互联网金融稳健合规发展更迈进一步。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这是一个转型的关键期,在不远的未来,我们或将要迎来一个全新的金融时代。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较早成立且一直潜心专注的金蜂财富 ,经过了近三年扎实的耕耘和成长,在行业的后监管时代,稳健的基石终于迎来了它的合规发力期。

在行业的发展初期,过热的增速使得行业发展变得野蛮而浮躁,一些不具备经营能力的机构大量进入,资产质量变差和过度负债的问题越发突出,为未来埋下了很多隐患。金蜂财富 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真实金融的本心,扎实地做好每一笔交易,以稳健的发展节奏踏踏实实的给投资者创造着实际收益。如今,行业监管已全方位展开,坚持合规发展的互金企业也终于迎来了合规优势的发力期。

 坚守责任 互金未来大有可为

虽然严格的行业监管期仍在持续,不断有平台被出局和淘汰,但从总体局势上来说,这是对坚守合规经营的互金平台和行业回归正轨走向的重要利好。监管政策的出台的本质并非阻止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而是为了促进行业的合规健康发展,这体现了国家——以行政干预调整手段表现出的——对以互联网金融为代表的新金融重点关注。

企业只有积极拥抱监管、合法合规经营、以创新为新推动,才能够实现永续发展。未来,随着行业健康有序环境的回归和金融科技的发展,市场机遇十分广阔,无论是深层次的金融价值挖掘,还是在新科技金融领域的探索发展都具备大量市场空间。金蜂财富 已确立了未来战略发展路线,在保证始终坚持合规运营的基础上,金蜂财富 还将积极探索科技金融新领域,大力支持大数据的运用与消费金融领域的拓展,力争在2017年取得新佳绩的同时,再为行业合规、金融科技探索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