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控股平台今金贷:如何顺应监管政策实现突破性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1-04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在万众欢庆中,2017年拉开了序幕。对于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而言,刚刚告别的2016年可喻为P2P网贷理财“监管元年”。去年8月24日,银监会联合四部委正式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整顿措施频频出手,促进行业发展“去粗取精”,实现了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真正的“优胜劣汰”。

(今金贷荣获“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创新性平台”奖项)

在这样日趋严格的监管背景下,今金贷以严格完善的大数据风控技术和雄厚的国企控股平台背景在众多P2P理财平台中异军突起,体现了监管与发展并存,合规与增长兼得的优质潜力。

国企控股的基因奠定非凡发展基础

今金贷成立于中国西北中心城市——甘肃兰州,位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区位。事实上,作为一家国企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今金贷在一开始便已具备先天优势。

2015年5月,在中央“互联网+”战略支持和甘肃省政府的政策推动下,甘肃省老牌国有企业甘肃省工矿集团联合大型金融投资企业甘肃金畅实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成立今金贷,甘肃省工矿集团以51%的持股比例成为今金贷的控股股东,为今金贷的突破式发展奠定了非凡基础。

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内,今金贷迅速得到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认可,以行业新领军者的姿态不断突破式发展,荣获“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创新性平台”殊荣,并成功当选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成为中国西部首屈一指的专业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

政府发文推广“今金贷”互金模式

2016年是甘肃省互联网金融全面发力的一年,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普惠金融”的全面落实,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先后出台《甘肃省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等多项文件,对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今金贷作为一家甘肃省国企控股的大型P2P理财服务平台,成为其中重点提及的普惠金融项目。

今金贷所取得的发展与成就,得益于国家互联网金融战略和甘肃省“互联网+普惠金融”行动计划的实施,同时与自身的不断探索金融创新服务密不可分。自成立以来,今金贷依托国企控股优势,运用互联网大数据风控技术加强自身风控模型建设,立足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甘肃省的黄金区位优势,在促进区域金融供给平衡,服务三农经济,探索少数民族普惠金融解决方案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不变初心 2017让我们17再创辉煌

十年磨一剑,今金贷的成功绝非偶然。依托政策优势的天时,拓深区位资源的地利,依靠严谨创新的人和,今金贷通过“互联网金融+农业”等合规稳健的创新普惠金融服务多次获得甘肃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甘肃卫视、西部商报等媒体的广泛报道,取得了广大金融服务用户和社会的认可,得到了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大力宣传推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取得成就的同时,今金贷始终保持着对客户服务的敬畏之心,笃力前行。谨守合法合规的金融从业底线,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坚持严谨高效的风控管理体系,是今金贷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变初心,也是对用户支持与信任的最好回答。2017年,今金贷将一如既往,用优质的理财产品和创新的金融服务继续抒写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辉煌篇章!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