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揭晓榜单 指掌易引领移动安全行业

发布时间: 2017-01-0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谁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记者在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暨2016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采访了多位移动互联网安全行业从业人员,他们给出的答案均是“指掌易”。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也许你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会问为什么是指掌易?其实,在行业内,指掌易通过糅合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与丰富的产品专利,并提前布局市场端,形成了它在行业中的独特优势。

\
 

1月6日,“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暨2016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颁奖会议。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2016中国移动安全行业典范”奖。该奖项主要用于表彰指掌易在企业移动管理领域的产品创新力、行业领导力,和对行业长期可持续性发展的卓越贡献。这是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在获得了“2016中国企业移动安全领军企业”奖之后,再次获得该移动安全领域的行业殊荣。

这两项荣誉,是行业市场对指掌易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贡献的认可。标志着指掌易作为移动安全领域解的领军企业,除了保持着市场份额增速的持续领先,同时也意味着其以客户价值、社会价值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与产品创新获得全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指掌易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政府、公安、军队、金融、教育、能源等领域。

\
 

指掌易CEO王伟在颁奖盛典上表示:“指掌易能够参与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并且获得2016中国移动安全行业典范奖,这是整个行业对指掌易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的首肯,也是行业市场对指掌易产品的肯定。近几年,指掌易专注于技术研发,在企业移动管理和数据安全平台研发及应用领域取得了优秀成绩。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为大量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的合作伙伴打造稳定、安全、可信的移动应用生态环境。”

指掌易公司简介

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企业移动管理和数据安全平台研发及应用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型公司。指掌易基于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以专业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为各企事业单位、合作伙伴以及开发者打造稳定、安全、可信的移动应用生态环境。

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移动安全管理服务领域为各企事业单位及企业客户提供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创造最大的产品价值。打造更稳定、更安全、更可信的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