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6年甄选2017年投资平台 小宝金融、钜宝盆、隆金宝

发布时间: 2017-01-0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挥别2016,迎来2017,我们一边总结过去一年的得失,一边规划新一年的奋斗方向,网贷行业亦是如此。回首2016,网贷行业进入监管元年,各项政策纷纷落地,各平台努力拥抱政策,积极整改,力争合规运营,集团化运作,整个行业呈现出较快的发展趋势,全年累计平台达4624家,相比2015年增加了20.29%,累计成交额突破2万亿,相比2015年增加102%。同时,问题平台数量相比2015年下降0.3个百分点,全年成交额相比2015年下降了1.46个百分点,其中知名平台出现问题的较多。那么,作为投资人2017年该如何甄选平台做理财?以下就为大家挑选几家平台。

钜宝盆

钜宝盆作为上海翼勋旗下的第三方平台,服务于中国高成长性人群,旨在提供更安全、更透明、更稳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全方位、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钜宝盆从创立初始就获得了来自各领域的专业支持。钜宝盆80%的创始团队成员来自银行及金融系统,核心团队由业界一流的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及电子商务专业人士组成,有独立的风险管控体系,银行级的风险控制能力,专业尽责的律师团队,是一家银行级正规军创建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型公司。

隆金宝

隆金宝秉承安全、诚信、透明、高效的服务宗旨。自2014年5月上线以来,始终坚持金融信息服务纯平台的模式,不发布虚假投资信息,不接触资金的基本原则。平台发布所有项目均来自隆金宝签约的国有及上市公司背景担保机构,截止2016年11月,平台累计投资总额50亿元,累计还款总额36亿元,无一笔损失。

2016年9月,隆金宝成功引入国本(上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国有独资)、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505珠江控股)、博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资控股企业)3家战略投资者,完成9500万元的A轮融资,注册资本增至14750万元。至此,拥有强大“国有+上市”股东背景的隆金宝,将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打造具有隆金宝特色的供应链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临近春节,多数理财产品不能提前支取,投资者做好资金计划是非常重要。不建议投资者一次性将所有资金投入到同一款产品中去,一旦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很可能会遭遇到资金流动性的问题。投资者最好是将资金分成几份,购买不同的理财产品,让产品的到期日错开,这样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产品到期,也会提高资金的流动性。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