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替身周文羽竟是是武汉纺织大学校花?开了自己的文羽工作室,为自己宣传拍摄性感写真

发布时间: 2017-01-0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昨天下午17:07分卓伟微博爆料孤芳不自赏替身黑幕,说是钟汉良替身钟瑞轩因为长得太像被换,Angelbaby因为胸太大被换。更被扒皮整个事件,两人是在录制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一同收到通知前往剧组,待了两个星期,baby和钟汉良进组,立即收到通知,并且要求即刻离组。

钟瑞轩被疑似炒作,那Angelababy替身又是谁呢?

孤芳不自赏剧照

 

 

Angelababy替身周文羽自拍

Angelababy替身周文羽曾是武汉纺织大学校花,因神似Angelababy走红

离开孤芳不自赏后成立了文羽工作室。

发布会钟汉良替身钟瑞轩飞来捧场,钟瑞轩成为文羽工作室高科技美容 代言人(左一钟瑞轩,左三周文羽)

文羽工作室发布会现场(中间周文羽右边钟瑞轩)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