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P2P理财好去处 爱学贷 融金所 众安保险 微众银行 银豆网 玖富 积木盒子 翼龙贷

发布时间: 2017-01-0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春节快来了,单位双薪、年终奖金以及其他各种福利也快发了,很多人开始憧憬着新年的幸福场景。春节期间,各种花销是必不可少的,当然,相信每个人在做春节花费预算时,都会预留下一笔不菲的闲散资金,用于新年投资发展,或者作为储蓄,以备不时之需。但是,不管闲散资金如何处置,都得坚持一个重要的原则,就是安全性一定要比较高,在此基础上,赚取更多的财富增值空间,比如投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时,不妨选择一些控股股东实力较为雄厚、品牌形象较好、收益较可观的理财平台,包括拍拍贷、星辰金服、宜人贷等,有些平台最近综合年化收益率提升了2.98%,值得投资者关注。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收益月均增幅为千分之三

拍拍贷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网贷平台之一,至今已经走过了九年多的岁月。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列表、彩虹计划、月月涨、拍活宝等产品,并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其中,AAA是最低风险等级,收益也比较低,6%起计息。总的来说,拍拍贷的收益在行业中表现中等,比如“彩虹计划”,3个月期限,年化为 8.0%。近期,拍拍贷的加息项目以“懒人投资”品种为主,其中的“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期限从1个月到12个月,收益随着期限的延长而增加,但每月增加幅度不等。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率涨2.98%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并在供应链、汽车等领域积累了丰富而优质的国企、上市公司资源,与星辰金服主营的供应链金融和汽车金融两个品种,刚好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和“星辰车贷”两个产品为主,期限均以3个月为主,年化收益分别为9%和10%。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年终大促,最高可加息2.5%,综合年化最高涨2.98%。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体验标年化高达20%,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最佳投资机会,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宜人贷:纽交所上市平台 收益增长0.8%—1%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凭借宜信集团雄厚的实力,宜人贷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于2015年12月底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一年多以来,宜人贷的股价虽然波动较大,但已经增长了一倍多了,为网贷同行将来上市树立了好榜样。宜人贷的理财产品有理财服务,其中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5%,1000元起投;还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者。

近期,宜人贷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其中较具吸引力的则是“全民年终奖”,投资人通过本活动,可提高理财综合收益率,幅度为0.8%—1%。

据了解,近期推行提升收益率促销活动的平台还有不少,比如PPmoney加息年化0.5%,陆金所则推出了新客注册即送100投资券,但具有一定的使用门槛,比如投资满50000元,才可以使用50元投资券。此外,爱学贷、融金所、众安保险、微众银行、银豆网、玖富、积木盒子、翼龙贷等平台的福利也都不错,值得关注。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