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购物季将打响,关注人人贷、你我贷、油鱼理财,轻松

发布时间: 2017-01-0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种“买买买”的促销活动一个接一个,过去几年,互联网颠覆了越来越多的线下消费行业,并衍生出诸多全新的线上消费模式。大量的消费需求在互联网上得以激发释放,这种时候为了不“吃土”,抓紧时间理财无疑是最好的办法,热门理财方式P2P理财是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不断发展起来的,而不少P2P平台也开始开发应用手机APP这一方便快捷的形势让大家更好的理财,在小编看来P2P平台中的人人贷、你我贷、油鱼理财,或许可以成为众多网购青年的放心“买买买”独门秘诀。

人人贷:个人信贷,产品丰富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p2p平台,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以小微企业主名义进行的个人信贷业务。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信息披露比较透明,会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投资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规避风险。项目资金交由中国民生银行进行托管,设置风险准备金为投资人提供本金保障。平台理财产品比较丰富,包括基金理财、U计划、薪计划、投资散标、债权转让等,其平均年化收益在9%左右。

你我贷:经验丰富,产品多样

你我贷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P2P理财平台,覆盖城市多,范围广,主要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提供融资服务。平台对项目审核严谨,操作流程规范专业,使用户理财更加高效便捷,安全有效。其风险准备金极大地免去了用户投资的后顾之忧,不过你我贷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产品较丰富,有月月升、季季丰、双季赢、月月盈、嘉利宝等,收益率在5%-13.2%不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所投类型。

油鱼理财:风控严谨,收益稳健

油鱼理财是用户核心观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着眼国内新一轮创客经济崛起的青年动力,提供辅助的双向互联网金融服务,提倡『做自己,有余才是赚!』的财富积累观念,力求在动荡浮夸的经济创新年代,提供年轻人一个清新,简单,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

平台一直严控风险,为客户获得稳定的收益。投资门槛低,现50元起投,年利率8%-14%的较高收益,期限灵活,手机可以简单操作,让资金的使用更加方便快捷,获得收益也更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油鱼理财的手机APP上线了,具体可以去油鱼理财官网了解。

当然,理财平台的选择,小编提醒选择理财方式时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能盲目,希望各位理财人士都能取得预期的收益。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