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优秀理财平台:红岭创投 超爱财 爱钱进 小牛在线 君融贷 宜聚网 麻袋理财

发布时间: 2017-01-0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96831.jpg

临近春节,人们在做好节假日消费预算之后,往往都会剩下一笔不菲的余钱。有些人会对这笔钱作被动式投资,比如购买银行活期理财产品,或者存放于余额宝等低收益理财工具,也有些比较激进者,将大部分闲钱都投放于股票、原油等高风险理财产品。但是,对于绝大多数靠工资过生活的人们而言,并不适宜去冒太大的理财风险,当然,投资收益也不能太低。他们最爱的理财模式是这样的:在安全稳健的状态下,能够获取较合理可观的收益。其中,互联网金融理财方式经过近几年来的普及和规范,安全性越来越高,已经成为不少工薪族的重要理财工具了,比如陆金所、星辰金服、宜人贷等,由于平台背景实力较为雄厚,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现以满分10分作为评分标准,对各大平台的优秀表现予以介绍。

陆金所:安全系数9.9  收益率6.9

陆金所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其经营业绩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长期名列前茅。这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股东背景。陆金所是平安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开放式平台,融合了平安集团近30年金融行业的深厚累积与互联网领域的积极探索,拥有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与新型大数据征信技术。在资金安全方面,陆金所的逾期率和坏账率在同行中显得较低,能够较好地保障投资者权益,算是安全性比较高的。

目前,陆金所的P2P产品基本上都移到陆金服平台了,其产品主要包括稳盈保障类和外部合作类。其中,稳盈类产品具有一定的投资门槛,比如“稳盈-安e”产品,1万元起投,期限36个月,收益为8.40%,更适合长期投资者。

星辰金服:安全系数9.8  收益率9.1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老牌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在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算是背景实力较为雄厚的。目前,星辰金服共设置了8道严密的风控机制,平台资产项目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同时,借款人还得提供优质抵质押物品,更好地保障出借人权益。星辰金服同时拥有雄厚的央企背景和严密的风控机制,其安全系数至少为9.8。目前,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却高达9%,近期平台又加大了促销力度,综合收益率最高可增加2.98%,如果再加上平台重奖新注册用户的政策,比如新手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标年化高达20%等优惠,投资者最高收益可能突破12%,这在安全性同样高的国资系、上市系、银行系知名品牌平台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值得投资者关注。

近期,安全性较高、收益较为可观的网贷平台还有不少,比如红岭创投、超爱财、爱钱进、小牛在线、君融贷、宜聚网、麻袋理财等平台,它们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值得投资者参考。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