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贷李晨受邀担任京津冀网贷行业(2016)年会主持人

发布时间: 2017-01-1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1月7日,新华网联合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京津冀网贷行业(2016)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金融监管机构领导、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专家,以及优秀企业家、知名媒体等齐聚一堂,共话发展,为我国网贷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图:惠人贷CEO李晨

2016年网贷业各项政策逐一落地,为行业长久发展奠定了基础,各大平台进一步加强创新意识,完善风险控制能力,提升竞争力。

而本次年会主题为“网贷合规、规范运营”,旨在通过年会凝聚互联网金融行业力量,推广京津冀三地金融行业自律、合规运营的成功经验,宣传网贷企业合规化建设的典型案例,进而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一体化建设。

惠人贷CEO李晨以主持人身份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主持了上午场论坛。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中坚力量,惠人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国家宏观经济发展脉络,坚持稳健经营,为有需求的商户/机构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互惠互助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