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融网:年末理财陷阱多,理性投资才能获得好收益

发布时间: 2017-01-1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年底了,有一部分投资者打算在年底收网前,趁机再多赚一把,因为此时理财市场上退出的高收益产品较多,特别是一些节假日专属产品。在高收益的诱惑下,投资者们难以把控住赚钱的欲望,往往会选择购买高收益理财产品进行投资,以便在年底锁定高收益。

在此,蜂融君提醒大家,趁着年底有高收益产品赚一把是正常的事,年末的理财产品诱人的地方无非就是高收益,许多投资者也是冲着这份高收益来的,但是,千万不要只盯着收益看而不顾平台是否存在风险。其实理财除了看收益,还得了解清楚资金的投资去向,有哪些潜在的风险,这些都关系到该笔投资的本金和收益是否安全。在蜂融网投资过的人就会知道,每一笔投资都可以通过该笔标的的信息披露了解到自己的钱到哪去了。对于定期产品还需要了解清楚合同条款,万一有急用能不能提前赎回来,会有哪些条件限制等等。蜂融君提醒大家,投资者年末理财对于产品的选择,应该明白收益和风险是对等的,不要盲目往高收益产品堆里冲。理财要理性,才能获得好收益。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平台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携手新浪支付进行资金托管,为每位投资人开设专门账户管理资金,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除此之外,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此外现在注册蜂融网会员还有百元红包大礼等着您,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还可专享返现金奖励。另外 自圣诞节当天起至元月14日,投资3个月以上期限产品的用户,就有机会中如下大奖。另外为了庆祝元旦佳节,蜂融网2017跨年迎新年大礼包任性送,还有投资返现的活动也同时来袭,投资越多,返现越多哦! 具体规则可以点击关注蜂融网官网进行了解!

另外,在资金站岗问题上,蜂融网也有完美解决方案——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的新浪存钱罐可以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类似余额宝的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随时随地增加收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