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钱庄与多家优质平台互访交流网络安全和网贷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 2017-01-1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新的一年到来了,1月5日周四下午,1号钱庄受邀参加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举办第四次商会公开课暨会员互访交流活动,本次主题是互金平台攻防对决和网贷风险防控。

本次公开课主讲人张瑞钦为通付盾攻防实验室负责人,他拥有10年信息安全行业经验,擅长渗透测试、风险评估、网络攻击事件分析取证,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针对反欺诈、APT检测等有一定的深入研究。

本次公开课分享的主题是全方位洞悉互金平台风险之攻防对抗,他首先通过一些案例和数据使听众更加了解互金平台目前的安全状况,接着他从三个层面阐述了互金平台存在的威胁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他同时对互金平台的通用编码、业务逻辑以及运维配置可能出现的漏洞以及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由通付盾运维支持部总经理韩剑锋为大家进行主题分享,韩经理拥有14年大型软件项目管理和互联网产品设计经验。从信贷风控的行业痛点 、 解决思路 、 深度解密 、如何接入这四个板块深入讲解。

互联网金融的两大核心是资金与风控,资金和风控两者互为依托,相辅相成,资金越多,越要做好风控,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1号钱庄专注三农领域多年,如何能在行业中稳健发展走的更远,一直把风控作为平台运营生命线,把握好风控的大门,资金安全了,投资人才会越信赖平台。目前,1号钱庄安全运营成交额已超10亿。

参观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最后一个环节是1号钱庄与全体会员单位成员一起参观通付盾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基于多年技术沉淀和经验,1号钱庄专注于移动安全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坚守合规发展安全运营的理念,从而做好APP产品的开发、发布、运营、管控等各阶段,增强用户体验感。

多家优质平台商会成员合照

1号钱庄自上线以来,平台始终坚持“践行国家三农政策助力三农经济发展”的企业使命,在服务农民朋友的同时,也在不断要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发展指导着企业的未来发展。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