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车贷网贷理财收益安全两不误,选择无忧车贷投资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1-1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主力军,P2P网贷是投资理财市场上的一匹黑马,用高收益圈了一大票粉,各类P2P平台遍地开花。去年,在国家不断加大的监管力度下,P2P也逐渐走向规范化,回归理性,走上良好发展的轨道。而其高收益的特征,也将继续普惠大众。那么,要如何挑选一个好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呢?

小banner.jpg

1.留心安全保障

要理财,先得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性。一部分投资人在选择P2P投资平台的过程中,会盲目追求所谓的大平台、强背景,于是诞生了国资系、上市系、民营系的区分。

不过,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所谓国资系、上市系,不代表它们的背景平台会为它们兜底。很多这类强背景平台其实是花钱挂靠的,每年只需要上交一定的资金,就能被划分到背景平台所处的“系”,一旦出现问题,背景平台两手一甩,完全不负责。相反,很多草根P2P平台却做得十分出色,成功逆袭。

2.关注风控体系

作为一个中介平台,P2P平台应该建立起完善的风控体系。这里所说的风控体系,不仅是指前期的项目真实性、借款人的信用与还款能力评估等,还包括后期如何保障投资人的本息安全。投资人做投资理财,为的是“捞油水”,可不是为了打水漂,拿钱砸着玩。

以无忧车贷为例,会对借款人进行实地考察和资信调查,要有足值的抵押车辆。而在后期的投资理财方面,无忧车贷由第三方知名支付平台提供资金托管服务,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而且平台备有风险准备金,借款人逾期还款时能够垫付,切实保障投资者的本息安全。

3.关注平台项目收益率

投资理财就是为了赚钱,为了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要不然还要进行投资理财干嘛?虽然从整体上而言,P2P投资理财的收益率要比其他的投资理财方式要高,但是,各个P2P平台之间的收益率相差也是蛮大的。

举个例子,陆金所的收益率为4%-8%,宜人贷为10%左右,无忧车贷的收益率则为12%-15%。这些都属于正常的收益率范围内。至于那些宣称收益率高达25%、35%甚至40%的平台,如果不怕被雷炸得遍体鳞伤,可以试一下。

通过P2P网贷投资理财,想要收益、安全两不误,就选择无忧车贷(http://www.wychedai.com)!预期年化收益率12-15%,投资周期短,回款快;项目真实有效,全面披露借款人和抵押车辆信息,透明度高;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资金,杜绝自融和资金池风险。P2P车贷行业标杆平台,透明、安全、高收益,你值得拥有!(百度搜索"无忧车贷"即可)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