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生死劫 投资苏宁金融 国泰.惠民益贷 泰康在线 银湖网 金融工场更好

发布时间: 2017-01-1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比特币的危机正在开始,已经有一家公司开始跑路。近日,一家名为比特币亚洲闪电交易中心已经出现兑付危机,疑似跑路,该平台曾代客操盘比特币投资,承诺给投资者固定分红以及随时提现。但在1月5日,“亚闪”不仅停止分红,网站也已经关闭,疑似带着投资者的上亿元资金出逃。这一消息敲醒了无数投资者的黄金梦。现在比特币的价格从前段时间的最高爆点9000点跌落到6300左右点,跌幅近30%。比特币市场如此动荡不安,现在投资比特币实在不是明智之举。我们可以考虑换一种较为安全稳妥的投资方式,比如投资P2P平台。现在由于国家监管体系的不断完善,有一批优秀网贷平台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并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翼龙贷、星辰金服、投哪儿网等。

翼龙贷

翼龙贷P2P理财平台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以及风险控制者,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有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翼龙贷有很多活动,比如现在的双旦加息升级和新手福利。双旦加息升级是指活动期间发布的翼农计划和私人定制全场加息1%,重点是不限量,不限投资期限。新手福利是指新用户注册以后即可送红包888元现金券。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星辰金服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实力相当雄厚,年营业额床高达2000多亿元。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已经成为星辰金服的运营准则了。星辰金服共有8道严密的风控机制,平台目前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所有资产均源自优质国有电厂,并设置了多重抵、质押及无限连带责任担保等机制,借款人的还款比较有保障。

目前,星辰金服的产品基本都是3个月期限,年化却高达9%。近期,星辰金服正开展大促活动,投资者最高可直接增加2.98%的年化收益,同时,平台还特别重视新投资者,凡是近期注册、投资者,均有不菲的奖励,其中,新手一经注册,即可获220元红包奖励(可提现),首次投资新手福利标,还可获取高达20%的年化收益。

投哪儿网

投哪网是深圳投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经营理念,投哪网的理财产品是以车辆抵押、不动产抵押借贷为核心,以及旺车贷、旺薪贷等一系列标准化产品。投哪儿网的活动也很多,比如新年开门红和新手专享好礼。新年开门红是指给一些特定的理财产品进行加息。新手专享好礼是指注册就送668元红包投资还送加息券,邀请好友还有邀请礼。奖励很多,也可以考虑投资。

投资有风险,需要谨慎考虑。观察一段时间再投资,理性的投资才是我们大家所需要的和欠缺的。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苏宁金融、国泰.惠民益贷、泰康在线、银湖网、金融工场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