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投资理财细水长流 小宝金融、华人金融、连资贷

发布时间: 2017-01-1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对于理财很多人有两种心理状态:要么就是不着急,总认为理财太早;要么太着急,总想着立刻就能投资获利。尤其是那些对投资理财没有什么概念的人来说,高收益成为他们选择投资品种的唯一指标。他们缺乏冷静的思考,过于急功近利,把投资与赚钱对等,直接忽略风险。

正所谓天上不会掉馅饼,抱着投机心态去赌一把的心理是万万使不得的。好比典型的股市投资,去年牛市的时候,不管懂不懂炒股,只要有点闲钱的都想去享一杯羹,到后来真正赚到钱的又有几人?所以对于有这些症状的朋友,小编建议大家应该及时调整心态,理财不能急功近利,应该多了解写投资理财的知识,寻找适合自己的投资门道,像小宝金融、华人金融、连资贷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就是不错的选择,智能投顾、分散投资、门槛相对较低、合规安全,不知不觉中让你的财富积少成多,给你细水长流的陪伴。

华人金融

华人金融是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的投资理财平台,主要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投融资服务,平台有月月投、季度投、年度投等理财产品。作为国美控股集团旗下从事金融与投资业务的重要战略平台,华人金控全面布局金融领域,通过国美华人金融、信美分期、中科诺资管、富登资本等多家旗下品牌形成全覆盖、全联动的金融业务圈。近期国美华人金融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名云平台e签宝达成合作,为网贷交易引入电子签名、电子认证解决方案。

连资贷

连资贷 是一家注重风险防控、致力诚信经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隶属于浙江连枝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9月。

连资贷是一家便捷、快速的投融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个人金融业务为主,主要服务于有良好信用的社会中坚人士和中小企业主,业务品种主要有信用贷、抵押贷、质押贷、出国留学、产业链金融等,贷款方便快捷,快至当天放款。投资门槛低,100元起,年化收益在7%-9.5%。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在理财成为今后的一种趋势时,伴随的便是理财平台的增多,投资者在关注收益高低的同时更要明确其风险高低。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投资者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分散投资稳健型P2P网贷,优化投资组合,从而形成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