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澳大利亚的顶级葡萄酒无疑将迎来新一轮的涨价

发布时间: 2017-01-1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近10年来,帕克的评分使一些澳洲葡萄酒价格飞升,相比之下,奔富的不少产品看上去还并不太贵,但澳大利亚的顶级葡萄酒无疑将迎来新一轮的涨价。

澳大利亚精品葡萄酒拍卖行Langton's的一份报告称:“澳洲超高端葡萄酒正在极力跟上欧洲同类产品的价格上涨步伐。近几年来,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动波尔多酒的价格达到了之前难以想象的高度,眼下这一市场已经在回落,澳洲精品葡萄酒有望借机上位。”

即使最为昂贵的澳洲酒与法国波尔多酒相比仍然非常便宜,后者因为市场需求的上升已经远离其作为葡萄酒本身的价格,从而完全演变成一种奢侈品。举例来说,最近一次发布的奔富旗舰产品最新年份格兰奇(Grange)价格为每瓶599澳元,TreasuryWineEstates称下一年份不会高于此价,而波尔多木桐庄的最近年份酒每瓶售价将超过2000澳元。

澳新世界机构为澳大利亚奔富洛神山庄葡萄酒中国地区进口商之一,公司位于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海沧保税区海翼物流库。公司是专业澳洲名牌葡萄酒三证齐全的进口商。提货时提供三证并单批开具税务发票,当场报关提货。

欢迎点击添加微信公众号加入【澳新世界】共创中国市场大业。

访问官网 或请百度‘澳新会’。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