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热播 在一起理财、君融贷、你我贷赚取梦想准备金

发布时间: 2017-01-1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爱奇艺《梦想的声音》热播中,林俊杰一首《末班车》俘获万千迷妹,想要跟他坐车回家。当晚节目播出后立马掀起一场“回忆杀”。节目只要上线就自带热搜体,当前在爱奇艺播放量已狂飙到7亿。

美好的歌声,会纪录下一代人的美好回忆,听到熟悉的声音就仿佛回到过去。往事历历在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听到歌曲依旧的同时,你还记得当年的梦想么。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梦想和理想往往会被现实嘲弄,在岁月的无情流逝中,你有没有实现之前的愿望。王先生他的愿望是环游世界,一直因为经济的原因,没有迈出国门一步。他决定完成梦想的时候,就开始做准备。赚钱、理财,这是必不可少的一步。现在准备充分的他,已经在不断的旅途中寻找人生的真谛了。他说,什么时候都不会晚。只要早点学会投资理财。在一起理财、君融贷、你我贷进行专业安全的投资理财吧,为你的梦想准备起来。

君融贷

君融贷为有融资需求的人群和有理财需求的人群搭建一个安全可靠、信息透明、回报可观、成本可控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平台。君融贷严选项目,合作机构对每个债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审核后平台内部专业风控再次审核。各个债权品种风险不同,使资金分散在不同债权品种之中,降低平台整体风险。平台获得春晓资本投资,已完成首轮融资。

一起理财

作为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旗下稳健型金融科技平台,一起理财让理财致富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让你用金钱实现梦想不再艰难。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保障、国有担保”是所有投资者的护身符,致力于智能投顾体系,坚持小额分散的投资原则,为您带来“安全+收益+流动”完美结合的理财产品。

活期理财产品100元起投,门槛低,当天计息,七日年化在7%左右,收益相当可观。加油卡可以自主选择投资期限,收益会在当前系数基础上相应增加,最多可达5%左右。近期,上线的安卓版APP,操作简单便捷,便可开启财富之旅。土豪排行榜可以让你直观透明的看到平台上的投资情况,帮助说明可以轻松解决投资理财中遇到的难题,更有在线专业客服为您服务,让理财也有至尊享受。

平台还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直接将微信的余额提取到平台,可免去手续费,还能生息;金鸡报晓之际还推出积分兑换加息券活动,离梦想还有距离的时候不要气馁,理财也能添动力。

你我贷

你我贷作为金融改革的践行者,专注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及农户的资金发展需求,长期致力于全民信用体系的构建与完善,是理财料理界中的开胃小菜。作为一家第三方服务平台,你我贷仅提供信用咨询、评审、推荐和资金调剂对接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在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搭起资金调配的桥梁。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