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云金融一体机 金融+互联网整合利器

发布时间: 2017-01-1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6年,大数据、云计算在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催化下不断发展,帮助用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结果、高效率的新兴互联网金融产品需求愈发强烈,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的时代召唤愈发突出,如何将产品理念和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相结合,是每一家致力创新金融和可持续发展的金融变革公司要着重解决的主要问题。

爱卡云科技,核心成员是由资深的金融专家和专业技术团队,公司在产品开发、交互设计和市场拓展、售后服务方面深耕不辍,始终秉持“用户需求即是产品要义”、“客户服务至上”的品牌理念,将改善用户体验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7年来,赢得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在“互联网平台化+海量个人”时代发展大势的驱动下,爱卡云科技率先实现跨领域的多元化合作,旗下云科技金融一体机,运用互联网思维和科技力量,着重技术和大数据领域的研发,把创新与规范放在发展的第一位,深入挖掘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潜能,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

特色化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础

云科技金融一体机上线以来,历经3次系统迭代更新,已全面覆盖银行端口及用户支持类型;升级智能评测系统,进一步缩短评审用时;优化匹配包装技术,提高申卡通过率;实时更新各行新卡种,满足各种资金需求;独有PGP算法自动匹配,打造全智能化使用体验。目前,可实现一键快速办理26家银行信用卡,微信精准营销、产品推广、大数据营销中心搭建、金融贷款服务、搜索精准营销等多种功能。

口碑是品牌长青的原始推力

爱卡云成立之初,市场竞争激烈,举步维艰,然而就是凭着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对客户的细致服务,赢得不少回头客及口口相传的市场口碑,由此逐渐打开金融一体机市场。每一位爱卡云人都践行用真诚、真挚、真心感动客户,以“用我的合规发展,换你的相濡以沫”。精心为用户解答每一个疑问,以专业的技术指引每位客户更好的使用产品,尊贵服务,贯穿产品的购买、使用、售后整个周期,经7年的用心经营累积了巨量的良好口碑。慢慢的,市场上有一种金融一体机叫“云科技”,有一种品牌叫“云科技品牌”。

展望未来, 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金融垂直细分领域,随着涌入者的不断增多和市场筛选的演变,爱卡云科技未来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但也迎来了更大的机遇。在云科技金融一体机产品基础上,爱卡云会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全方面覆盖新金融形势下用户的更多需求,在大数据方向和“云”技术领域持续探索,打造以新技术为基础,多层次的产品结构为依托的技术型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

勇做 行业先锋, 争创一流 品牌

爱卡云,凭借对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的深刻认知,立足“市场上最好用的金融一体机”品牌定位,“最全面的技术服务”售后精神,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葆有金融一体机龙头地位的市场自觉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安全、实用的协同应用平台和解决方案,勇做行业先锋,争创一流品牌,真正实现“创新、开放、分享、共赢”的品牌愿景。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