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6年,为什么投资者偏爱中赢金融旗下好利网这样的网络理财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1-1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第十二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近期在京举行,记者从会上发布的《2016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了解到,投报告中对P2P投资行为与偏好的使用行为与满意度进行调查时发现,投资者对非银行系平台明显更为偏爱,使用率及投资资金比例均远超银行系平台。

当前的P2P行业已经走过了野蛮发展期,日趋步入正常发展轨道,在互联网金融的监管下,P2P行业将更加合规,未来的发展将迎来更大的机遇。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网络投资理财呢?

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投资理财已经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相信每个人都有对财富增值的渴望。而在众多理财产品中,网络投资理财独有的一些特点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首先最显著的特点那就是网络投资理财门槛低。国内很多网贷平台投资门槛都低至100元,比如好利网,50元就可以投资,多种投资期限供投资者选择。同信托和银行理财产品的高门槛相比,网络投资理财是低门槛的大众理财产品,也是适合广大居民理财的一种理财产品。

投资理财为的就是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所以当然是关心年化收益情况。虽然说政策多次规定网贷行业降息降准,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高于其他理财产品的。目前主流的网络投资理财平台大概在10%左右,比如好利网历史平均年化收益10.0%。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来说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网络投资理财产品相对于别的种类理财产品来说,有着明显的流动性,每月都有回款,而且理财项目的周期相对都是比较短的,对于那些资金流通性大的投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还能实现资产的增值。

股票、贵金属等是收益很高的投资理财产品,但是同样也需要较强的专业知识,但是并不是每个投资人对于投资的专业金融知识都那么的熟悉。而网络投资理财并不需要太多的专业金融知识,投资人学习和鉴别平台所需要的知识储备和专业储备要求相对较低,可学习性强。所以,投资人只要选择正规、安全、可靠的网络投资平台就可以了。总的来说投资人只需要学习对平台的辨别能力就可以了!

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而言,网络投资理财的很多特点为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方便,所以投资人偏爱网络投资理财平台也就不足为奇了!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