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现安全漏洞,嘉远微银、宜人贷账户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 2017-01-1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最近两天,关于支付宝存在一个致命漏洞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起因是一名网友在知乎爆料称,发现支付宝存在一个新的漏洞:陌生人有1/5的机会登录你的支付宝,而熟人则可以100%登录你的支付宝,甚至可以不用原密码直接用手机号就可以更改。

据该知乎网友的截图显示,熟人登录并篡改你支付宝密码只需五步:1、打开支付宝登录界面,输入帐号后点击忘记密码;2、输入帐号后直接点无法接收短信;3、验证方式淘宝买过9张图片选一个;4、好友验证9个好友图片选一个;5、登录成功。这时就可以直接扫二维码不用密码。

小编亲测过之后发现,如果一个人对你的生活圈子以及购物习惯比较了解的话,那的确可以重置你的支付密码,进行登录操作,实现不用密码就可以直接扫二维码付款。

针对上述的情况,支付宝官方微博也已及时的进行了回应,承认网友所说的情况属实,并针对这个情况进行了及时的反馈,进一步的提高风控系统的安全性。据支付宝官方所述,目前已解决了这个漏洞,用户仅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才能通过识别近期购买商品以及识别本人好友来找回登录密码,别的手机无法应用。

即便是这样,爆发出这样的一个大的负面新闻,人们对支付宝的信任也打了折。关于金融的本质是什么?小编也咨询了金融行业内的专家,嘉远微银的负责人是这样说的:“金融的本质首先就是风控的能力,没有一个良好的风控能力,就不能确保资金的安全。”的确,有资金保障能力的平台,才能让我们把钱安心的放在那里,坐等收益。小编建议大家不要把大额的资金放到余额宝,毕竟支付宝并不是第一次被曝出支付安全问题,对于资金安全隐患还是需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随着互联网金额的兴起,经过2016年合规元年的沉淀,相比来说风控能力以及收益率都比余额宝高很多。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如果要进行投资或者资金理财存放,可以选择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它既比余额宝安全,又比银行存蓄收益率高。下面小编推荐几家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账户安全稳定且收益较高的平台,供大家选择。

嘉远微银:互金黑马,风控严密,信息透明

浙江嘉远微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5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嘉远微银是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专业互联网理财平台。为保障投资客资金安全,嘉远微银有专业的风控团队严格把关,第三方连连支付托管资金安全,确保平台信息流与资金流双重隔离,资金同卡进出无需体现。借款人信息精密采集且全方位核查真实性,借贷人预警实时贷中监控,对可能产生逾期的借款人进行预警,从源头减小平台发生坏账的概率,历史逾期率为0,历史正常还款率为100%。

平台起投低,收益高。10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7.8%-14.88%在业内属于高等水平。新手注册赠送200红包,且永久有效。

宜人贷:老牌理财平台,实力资质雄厚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的平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内起步比较早,是行业发展较早的评语之一。2015年12月,宜人贷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股,团队专业能力强,拥有十分成熟的风控经验。

平台标的投资期限为1—24个月不等,平均收益在10%左右在业内属于中等水平。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