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本金怎么理财?极光金融、人人贷、ppmoney

发布时间: 2017-01-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本金的多少决定了理财收益的多少。所以,理财刚入门的时候,首先要通过强制储蓄积累资金,为以后的理财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初入理财领域的新手,可以通过投资一些门槛低、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完成自己本金积累。诸如拍拍贷、极光金融、人人贷、ppmoney等等这些p2p平台便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些平台预计年化收益在5-12%左右,是传统银行理财产品的2倍左右,而最低投资门槛往往只有100元,很适宜新手投资。

人人贷:主打个人信贷业务,产品周期过长


和拍拍贷一样,人人贷的主要业务也是个人信贷,但和拍拍贷纯线上模式不同的是,拍拍贷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风控较拍拍贷来讲,更胜一筹。目前,人人贷官网上有U计划、薪计划、散标投资三种产品模式。收益率上,人人贷%,起投金额低,但期限较长,以18-36个月的标的较多,资金回流速度较慢。总体而言,适合长期投资、对灵活性要求不高的投资人。

PPmoney:平台产品丰富,产品周期过长

PPmoney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入行较早发展较成熟的P2P理财平台,平台管理人员均有较为丰富的金融理财行业经验,保证了平台的专业度。平台所设标的种类丰富,力争满足各种投资需求的投资人,并以此来增加投资人数量。但是ppmoney赔付机制只针对加入“惠Plus保障计划”的用户,也就是vip用户,普通用户并不能享受到这项保障。

Pmoney平台产品非常丰富,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0%,产品周期多在1-3年,过长周期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


极光金融:发展迅速的新兴平台,供应链金融是其平台亮点


极光金融是深圳融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虽然是一家新成立的平台,但发展却极为迅速。平台主营车辆质押贷款借款和供应链金融项目,其中供应链金融是该平台亮点。极光金融推出的供应链金融项目主要是针对大型医院的中上游企业,极光金融团队在医疗健康行业深耕多年,在这个行业拥有大量优质资源,而且医院受经济周期影响小,项目的安全性具有天然优势。

123321.png

极光金融平均年化收益在9-12%左右,产品周期多为1-6个月 ,无论是灵活性还是收益性都有不俗表现。

大部分朋友刚踏入社会工作时,并没有很多的本金用来理财,以上小编说的,可以用作本金积累工具的3个p2p理财平台,你们get到了吗?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