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近 点融网、乐金所、积木盒子网贷热度高

发布时间: 2017-01-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进入腊月过后,过年的年味已经越来越浓了。在网贷行业中,各平台关于春节期间的理财竞争也逐渐激烈起来。而各类的红包等优惠活动也吸引了投资人的眼球,在上千家平台中,究竟哪些平台的春节活动最值得关注呢,下面就列举一些比较实用的网贷平台。

点融网

点融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公司,2012年创立总部位于上海。平台上线时间为2013年3月,目前点融网在全国有28个网点,2600多名员工。点融网在安全保障方面分散投资、设立风险准备金,对投资人提供本金保障,点融网结合银行的风控模式建立的风险管理机制有效降低投资风险。但是点融网的年化收益在8%左右,时间期限在19个月左右,属于P2P行业内时间周转较长的投资平台。

乐金所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的网贷平台乐金所,一直以来以其适中的投资期限,优秀的风险控制能力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好评。而在去年,其旗下品牌“贝壳街”的诞生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与喜爱。贝壳街是乐金所平台用户用以积分兑换相应红包、实物或者是虚拟奖品的专属兑换平台。

在网贷服务上,乐金所平台坚持建设一个高质量的网贷金融服务体验。乐金所设置的“一对一”网贷客户服务体系,将用户的每一个建议和意见都及时更新体现在平台的发展历程中。目前,乐金所年化收益保持在10.8%左右,注册用户已经超过42万人。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是PINTEC旗下的全线上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主要提供平均年化8%—10.5%的稳健型理财产品,品种比较丰富,既有固定收益类产品,主要包括企业经营贷、房产抵押贷、车辆抵押贷、房产周转贷、车辆周转贷、个人消费贷等,同时也有浮动收益类产品,比如基金、股票等标准化产品。

安全性上来说,积木盒子在2016年7月份开始将第三方资金托管方切换至民生银行,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这笔资金被用来收购所有穹顶计划下发生逾期或违约的项目资产,让投资人更加安心和放心。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