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理财大盘点:搜易贷、鑫合汇、人人贷俘获用户“芳心”

发布时间: 2017-01-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在过去的2016年,可谓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洗牌年,不少平台被清退出局。大浪淘沙之后,以搜易贷、鑫合汇、人人贷为代表的一批优质平台在行业寒冬之际大放异彩,俘获了投资者的“芳心”。

搜易贷

搜狐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其使命是“以满足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成为中国最大、用户体验最好的互联网信贷平台公司,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及高效化”。2016年4月推出了消费金融产品“小狐分期”,向电商、旅游、教育、游戏、医美等领域进军。贷款端有“小胡惠花、抵押消费贷”,理财产品有“新手福利、定期宝”和金交所资产,还有资产质押抵押融资等。定期宝投资期限最短3个月,收益为6.3%。

鑫合汇

鑫合汇是中新力合集团旗下互金平台,凭借母公司10年企业过桥金融服务之经验,拥有领先行业的过桥金融标准化产品设计能力、全场景监督风控能力以及互联网化营销能力,实现了优质过桥资产的规模化生产,为广大投资人提供短期,安全,灵活的理财产品。又获得上市公司美都能源战略入股B轮融资。理财产品有“日益升、月益升、速兑通”等3种,年化收益在9.78%-15%之间。

人人贷

人人贷因一直以来的稳健经营和不断创新,加之深入骨子的自律意识和谨慎因子,使得其成为了合规性平台建设的代表平台。超强的自律性为人人贷赢得了“弯道超车”的速度与动力。

为保障投资者权益,人人贷坚持合规是金融创新的安全底线,坚守信息中介地位,首创风险备用金、业绩报告披露、资金存管、小而分散等机制,有效规避道德风险和用户的投资风险。

在资金存管方面,人人贷从自身诉求出发,未雨绸缪,率先谋划,今年2月份就正式上线了最严格意义上资金存管,在此模式下,平台动不了用户的账、触碰不了用户的钱。在限额上,平台平均单笔借款额度仅为7.1万元,远低于监管《暂行办法》规定的“个人单个平台借款20万元的上限”。定期进行信息披露,并将不良率、逾期率等一些敏感的数据一并公布,真正做到公开透明。

新年来临,跟搜易贷、鑫合汇、人人贷走就对啦!人人贷平台又添新成员,“月升计划”全面上线,还有“元旦限时特供1月期U计划”、“砸金蛋”等系列活动,收益、红包、电影票、定制礼盒等,给力年末理财。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