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Bebe教您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婴儿推车

发布时间: 2017-01-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0-1岁的宝宝:此时应该选择大轮高车款式的婴儿推车。一岁的宝宝还十分稚嫩,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出行时仍需要平躺,还有就是现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婴儿推车的高度如果过低宝宝就会吸入很多灰尘,会对宝宝呼吸道以及其他器官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吸入有毒气体,对宝宝的发育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MamaBebe高景观婴儿手推车就很适合0-1岁的宝宝。65CM离地高度,高景观设计,与生俱来高人一等气质,让宝宝享受更美好的风景,而且远离汽车尾气、尘埃,为宝宝的健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1-3岁的宝宝:此时宝宝需要的推车车型应该高度适中,轻巧方便,宝宝可以自行上下。这个时候宝宝活动能力大大增强,已经不能满足总是呆在一个地方,所以中等高度款式的推车更适合宝宝。MamaBebe高景观婴儿手推车也很适合这个年纪段的宝宝,可坐可躺,多功能睡篮二合一设计,宝宝睡着时平躺着,宝宝醒着时可以坐着,并且安有横档栏设计,更好的保护活泼好动的宝宝。

3-5岁的宝宝:此时可以放心地使用方便轻巧的小轮推车。这时候的宝宝已经强壮了许多,不再那么娇嫩,对于推车的要求降低。选择轻巧的推车也可以让家长推起来更加轻松,方便乘坐公共交通或是上下楼。MamaBebe伞车蜂鸟型婴儿车小而坚固,整车重量相当于一个两个月大的婴儿重量。娇小的身躯在飞机,火车、汽车、衣柜随处可置。一体快捷操作,三秒即可。所以更好的适应宝贝和妈咪的单独出行。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