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良心平台 宜人贷、快投机器、PPmoney获认可

发布时间: 2017-01-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元旦刚刚过去,春节又要到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各大年度榜单也火热出炉。经过2016年的监管洗礼,P2P行业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洗牌浪潮,可以说留下来的都是有一定实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平台。而在这些平台中,宜人贷、快投机器、PPmoney获得了更多投资人的认可,是当之无愧的良心平台。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P2P平台,同时也是我国P2P上市第一股。宜人贷将目光集中在城市白领精英身上,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借贷双方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交流平台。

宜人贷本身有着较强的实力,另外还携手广发银行为每个用户单独设立存管账户,资金安全无需担忧。宜人贷主打个人信贷,为避免项目逾期坏账等情况给投资人带来的损失,宜人贷设立了质保服务专款为投资人提供本息保障,这笔资金同样交由广发银行存管。

宜人贷主推理财产品宜定盈,最长封闭期24个月,最高收益9.2%,投资回报一般。

快投机器

快投机器是业内少有的可以兼顾资金安全与较高收益的平台,因此也受到了众多稳健型投资人的青睐。快投机器以供应链金融为主要项目模式,对借款方资质及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经营状况做详细评估,供应链核心企业还会对借款项目提供全额担保。与此同时,快投机器也会上线一些车辆质押和房屋抵押贷款项目供投资人选择,这些项目同样经过严格的贷前审核,并提前达成处置预案,由第三方资管公司在项目逾期时收购债权。另外,随时可查的项目文件也进一步彰显了平台实力。

在此基础上,快投机器最大程度地让利于投资人,平台上现有的3个月13%、6个月14%的项目收益高于业内大多数平台,投资回报更加客观,还有新浪支付提供第三方资金托管,免除投资人的后顾之忧。

PPmoney

PPmoney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坚持以“人民财富惠人民”为宗旨,为投资人提供可信赖的理财产品。在项目模式上,PPmoney专注于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通过第三方个人征信系统和自建的信用数据库进行信用评核和反欺诈拦截,在通过审核上线融资时也会公开披露借款信息。另外PPmoney还与太平财险合作为每位用户提供网络支付账户安全责任险,避免用户资金被盗带来的损失。

PPmoney为投资人提供房产抵押和汽车金融散标,以及活期零活宝和智惠系列的省心宝、月月增多种投资选择,收益范围在5%-11%,中等偏上。

即使没有火眼金睛,投资人在选择理财平台时也一定要擦亮双眼,可以先选取一些业内评价较高的平台,然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一审查筛选,谨慎对待。最后,最大家投资成功,收益满满。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