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三农金服、人人贷年底福利大放送,请接招

发布时间: 2017-01-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年底了,很多平台推出了促销活动,投资者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年底投资我们不仅要选择福利好的平台,更要选择安全靠谱的,其中以宜人贷、三农金服、人人贷为代表的一批优质平台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宜人贷:年终加息最高幅度1%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凭借宜信集团雄厚的实力,宜人贷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为网贷同行将来上市树立了好榜样。宜人贷的理财产品有理财服务,其中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5%,1000元起投;还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者。

近期,宜人贷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其中较具吸引力的则是“全民年终奖”,投资人通过本活动,可提高理财综合收益率,幅度为0.8%—1%。

三农金服:幸福三重奏 红包好礼享不停


三农金服作为国内首家服务三农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的平台,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合规发展,稳步经营,受到投资者的一致好评。三农金服通过整合线上线下数据,实现了线上审批,即刻放款,贷后监控系统,结合线下风控手段,形成了独特的O2O风控管理体系。平台有多种投资产品可以选择,有1个月内的短期投资产品,也有3-12个月的中长期投资产品,低风险稳收益。

blob.png

近期,三农金服推出“幸福三重奏 红包好礼享不停”活动,新用户注册即送5元现金红包+888元投资红包+1%加息券1张;新用户每成功邀请1位好友投资任意金额,另送5元现金红包;被邀请好友完成首次投资,邀请人可获得被邀请好友首投金额0.5%的现金。

人人贷:邀请好友拿奖励


人人贷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智能化财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业务“专而精”,机制“密而全”。2010年成立的人人贷,始终保持着谨慎而又富于创新的态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建立了贷前严格审查、贷中及时跟踪、贷后及时催缴的多维度的风控机制,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避开业内高风险的业务,积极为小微群体提供高品质的个人金融服务。

近期,人人贷推出“邀请好友拿奖励”活动,邀请人可以获得以下奖励:50元红包+1%现金奖励+1%加息券;被邀请人可以获得268元新人通关奖:被邀请人注册完成即得188元红包,开户成功50元红包,首次充值30元。

年底很多平台都推出了活动,在这种情况下投资人不仅要保持清晰的头脑合理投资,还需要根据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政策要求做好功课,选择像宜人贷、三农金服、人人贷这样安全靠谱的投资平台,降低投资风险,安安稳稳过大年!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