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涨息3% 陆金所 拍拍贷 宜人贷 PPmoney 红岭创投 分期乐 诺诺镑客 云钱袋 抱财网领街

发布时间: 2017-01-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1月份以来,全国2400多家正常运营的P2P平台纷纷推出年终促销政策,送新年礼物、新加息券、直接加息等方式多管齐下,全方位多角度满足投资者需求。但是,投资者们经过互联网金融行业近几年来的洗礼,基本都掌握了这么一个投资定律:在同等收益下追求更安全状态,同等安全状态下追求更高收益。最近,投资者市场比较关注的热门P2P平台主要有陆金所、拍拍贷、宜人贷、PPmoney等。

陆金所: 安全性高  收益4.2%起

陆金所上线以来,一直特别重视风控,风控业绩也一直较好。目前,陆金所产品收益率体系较为完整,因金融品种不同而不同,比如活期产品,年化3.9%起;3个月以内产品,年化4.2%—6.5%;36个月期限的“稳盈-安e”,1万元起投,年化可达8.4%,但债权须在持有60天后才能转让,其运作模式有些类似基金。

拍拍贷:老牌平台 赠送220元优惠券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发展比较稳健。目前,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月月涨、散标投资、拍活宝和彩虹计划等,活期产品年化收益率6.74%起,一年期产品可达11%。最近,拍拍贷举行了系列投资优惠政策,比如,投资者如果首次投资时间超过45天,可通过投资,领取220元散标投资优惠券,投资就抵钱。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综合年化收益猛增2.98%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秉承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主营产品为“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还款比较有保障。平台上线以来,资产项目均能及时足额回款,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收益为9%—10%,在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可再增加2.98%。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还可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投资者此时注册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

红岭创投:老牌平台 坏账率整体可控

红岭创投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老牌网贷平台,其在风控方面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主要在于平台多次发生逾期、坏账,通过启动有效的风险补偿机制,为投资者及时挽回损失,因此赢得了市场尊重。据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2016年年终总结中披露,初步估算,平台8年来累计坏帐资产比例,可能在3%—3.8%之间,风险整体可控,但2016年将形成账面亏损5千万元左右。

宜人贷: 海外 上市平台  年化增 0.8%—1%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凭借宜信集团雄厚的实力,宜人贷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于2015年12月底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近期,宜人贷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其中较具吸引力的则是“全民年终奖”,投资人通过本活动,可提高理财综合收益率,幅度为0.8%—1%。

据了解,近期在市场上表现较好的平台还有不少,比如 PPmoney、分期乐、诺诺镑客、云钱袋、抱财网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