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猫,人人贷和点融网告诉你智能理财的核心服务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1-1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智能理财,用最通俗一点的话来说就是计算机代替人来思考问题。如果投资者有理财的需求,但是又缺乏投资理财经营,不知道如何下手,那么这个时候时候选择智能理财就是最好的选择。目前国内智能理财的变革发展已经深入人心,也能对投资者有更好的帮助。

接下来旺财猫人人贷和点融网的理财师就为各位简单介绍智能理财的核心服务主要包括的有:策略再平衡、资产配置以及产品优选等等这三个部分。接下来详细为各位分析,一起去学习了解。

策略再平衡

随着时间每天的推移和增加,组合中的基金表现得非常不一,而且组合很有可能会偏离最初的目标资产配置,所呈现出的跟投资者的目标和偏好均不同的风险收益特征。建议最好是定期进行调整,尽量维持资产目标的配置,从而回归且符合用户风险偏好的投资组合配置。

资产配置

资产配置在智能理财当中是从战略的角度对个人的所以财富进行规划和安排,主要蕴含的是对时间、风险、收益等等这些投资市场进行综合理解,而且还是一个符合个人所需要的资产配置方案,而且还不需要进行频繁的调整,这在可观上面是降低了证券的选择和操作频率,所以能够有效帮助投资者节约投资成本。

产品优选

产品优选主要针对的是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对选股和选择时间策略不同,还有对未来市场的预判等等,可以造成每一家基金公司的基金产品净值和历史上的业绩存在落差。如果说需要衡量一只基金在未来是否赚钱,那么就需要有专业的研究团队对市场进行筛选,而且通过量化的评级进行分析,从周期性进行判断,选出优质的基金进行投资。

『旺财猫』

安全性:★★★★☆ 收益率:★★★★☆ 服务:★★★☆☆

旺财猫成立于2015年5月,获得了第五届中国公益节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智能理财平台,旺财猫的专业团队在业内着十分不错的口碑。旺财猫关注用户,重视提供贴心的人工服务,最大限度地解决每一个用户遇到的每一个问题。“一元起投”适合每一个投资者,将投资者的资产透明化,真正做到公开借款人的信息,做到真正的安全、低门槛、高收益。

『人人贷』

安全性:★★★★☆ 收益率:★★★☆☆ 服务:★★☆☆☆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的一家平台。出于对投资人自主投资意愿的安全保障,平台与用户资金相互隔离并由中国民生银行进行存管。

人人贷为借贷双方提供一个开放的借贷平台,借款人和放款人经过网站注册和审核后,借款人将信息发布在网站上,放款人则通过这些信息来选择自己希望借出的对象,所有交易都在网上完成。但是人人贷的投资期限长达36-48个月,这样的投资期限太长,不便投资人回笼资金。

『点融网』

安全性:★★★★☆ 收益率:★★★☆☆ 服务:★★★★☆

点融网成立于2012年,去年8月获得了C轮融资,是行业中典型的“高富帅”平台。同时点融网也是全球第一家由渣打银行直接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在业内拥有极其高的知名度。

从投资安全角度来看,投资用户可以通过点融网审核的借款人信息进行验证,按照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借款项目;也可以根据不同的期望收益来投资点融网推荐的各种不同的投资组合,这样可以通过分散投资有效地降低风险。点融网的主要产品有散标和团团赚两种。散标收益在7.8%左右,期限较短为4个月;明星产品团团赚的年化收益在4.5%-10%之间,收益中等偏低,期限大部分在半年以上。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