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创企科技:互联网全价值链服务商 整合营销实战派

发布时间: 2017-01-1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四川创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全价值链服务商,整合营销实战派,企业品牌助推器。

四川创企提供网站建设开发(含微网站、APP)、品牌咨询策划、整合营销推广、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等互联网全价值链服务。核心团队由资深互联网人士和资深营销人士构成,具有10年系统设计开发经验,6年整合营销实际操盘经验。

没有实际操盘经验,何谈做好品牌营销?

四川创企核心团队近几年成功的操盘了多家互联网企业,伴随企业网站从0到1,品牌从0到1,用户从0到1,并迅速成为各“细分领域”领导品牌!四川创企互联网全价值链一体化服务商。

从诞生那天起,四川创企的定位就是一家全价值链服务企业。除了传统的网站开发,系统建设业务以外,四川创企希望用自身的实际品牌操盘经验,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帮助企业重新定位,重新找到核心卖点,并运用自身全网媒体渠道资源,帮助企业品牌快速推广。

创企科技作为全价值链服务商,整合营销实战派,自成立以来,受到了业内外企业的追捧,并与多家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公司已服务的客户包含:中国石油旗下公司、中国电信旗下公司、微商品牌青叶清、众泰汽车大迈品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等。

作为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团队,创企科技相比于行业内其他公司,我们更懂得企业营销推广中的“坑”在哪里,懂得“客户”在哪里;懂得运用哪些营销渠道,懂得怎么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懂得怎么“从0到1”为企业创造品牌价值和建立客户运营体系。

四川创企联合创始人bob毕业于知名211高校经管学院,曾任知名报社记者编辑。3年传统媒体经验,5年互联网品牌营销实际操盘经验,成功打造了多个互联网品牌。擅长品牌定位、品牌卖点策划、全网整合营销推广等,拥有丰富的一手媒体渠道资源,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细分行业领军品牌。

四川创企的理念是创新、专业、热情、极致。将互联思维的创新理念与技术融入行业解决方案中,为企业创造更有效的价值。以专业的业务水平,做出专业的事情。热情服务,及时响应。追求技术极致、服务极致、效果极致,为客户“打造品牌”!

我们帮助企业进行品牌诊断,提出精准的营销定位,并通过强大的整合营销资源,帮助品牌跳出同质化竞争,获得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一个服务的品牌成为其细分领域的领导者!

四川创企——互联网全价值链服务商,互联网整合营销“实战派”。建站、品牌、营销联系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