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要涨? 投资金联储 壹佰金融 华人金融 口袋理财 首金网 永利宝 爱钱帮不后悔

发布时间: 2017-01-1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北上广深的这些一线城市超四万以后,城市的问题日益严重。城市的工资上涨的速度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与此同时,很多二线城市的房屋涨价率、城镇化程度和产业升级速度也在飞速增长。许多二线城市成为一线城市以后的新一线梯队。根据《2016国民安居报告》,报告显示去年表现最抢眼的不是“老一线”北上广深,而是新崛起的楼市“四小龙”——苏州、南京、合肥、厦门,平均涨幅超过30%,四城中又数合肥飙涨最快,二手房价格涨幅高达76%;二线城市的房价飞涨,造成了更大的压力。现在的工薪族想要买房的话,要先从理财做起。把自己的积蓄用来购买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赚的利息积少成多,终会有足够的时候。小编建议投资者们现在可以考虑投资P2P。因为现在的互金市场相当火爆,有很多优秀的P2P平台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拍拍贷、星辰金服、投哪网等。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 是一家网络信息借贷平台。 拍拍贷最近的活动有很多,比如穿越回童年、彩虹嘉年华、人脉总动员等。穿越回童年的活动是大家通过投资金额兑换游戏币,然后再用游戏币来玩游戏,玩游戏赢了的话可以换的奖品。彩虹嘉年华也是如此,兑换积分用来买特定的优惠商品,商品比如京东的购物卡或者是插头,拖鞋等实用商品。而人脉总动员是通过邀请新用户开户可以领取红包。活动多多,现在去投资可以赢奖品非常划算。

星辰金服

QQ图片20170117165223.png

QQ图片20170116173010.png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秉承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主营产品为“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还款比较有保障。平台上线以来,资产项目均能及时足额回款,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收益为9%—10%,在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可再增加2.98%。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还可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投资者此时注册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

投哪网

投哪网是深圳投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经营理念,投哪网的理财产品是以车辆抵押、不动产抵押借贷为核心,以及旺车贷、旺薪贷等一系列标准化产品。投哪网的活动也很多,比如打年兽抢红包和新手专享好礼。打年兽抢红包是指通过抽卡游戏来赢取奖品,如果抽中相同的卡牌可以获得奖品。新手专享好礼是指注册就送668元红包投资还送加息券,邀请好友还有邀请礼。奖励很多,也可以考虑投资。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金联储、壹佰金融、华人金融、口袋理财、首金网、永利宝、爱钱帮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