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力士与华夏黑客同盟共同举办网络安全沙龙

发布时间: 2017-01-1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1月7日上海柯力士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力士”)携手华盟网举办第五期网络安全沙龙活动,此次沙龙分享主题为:“WEB安全技术”,沙龙紧紧围绕探索WEB安全为主线,以华盟网站长“怪狗”讲《web安全攻防演示》为开篇,针对web安全实际场景中面临各种安全漏洞进行逐一分析、解答,从WEB安全攻防、APP攻击、业务逻辑漏洞风险分析、与参会人员一起共同探索网络安全。

(图为报名现场)

而今Web环境的互联网应用越来越广泛,接踵而至的就是Web安全威胁,黑客利用网站操作系统的漏洞和Web服务程序轻则篡改网页内容,重则窃取重要内部数据,一旦企业重要内部数据被窃取,后果不堪设想。上海柯力士安犬检测平台在2016年共扫描各类网站90万个,发现存在漏洞的网站45.4万个,占比为50.4%,虽然比2015年略有下降,但高危漏洞数量仍大幅增长,绝大多数不存在可自动检测的高危漏洞的情况下,甚至极少数网站集中出现大量高危漏洞。网站漏洞给黑客带来可乘之机,黑客只需轻敲键盘,轻而易举调取企业网站秘密,后果不堪设想。

(现场互动交流解答)

本次沙龙会议是继2016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后,又一个围绕Web安全的技术交流活动,俗话讲:“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建设网络强国,要有自己的技术,良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实力雄厚的信息经济和高素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在Web安全升至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上海柯力士特地举办的本次沙龙,邀请众多网络安全圈内从业10年以上的“大佬”,如:知名黑客组织1937CN创始人越南邻国宰相、上海柯力士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颜明华、华夏黑客同盟/华盟网的掌门人怪狗、“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的作者葛军、安犬漏洞扫描云平台雷锋、上海云盾 007 Team负责人杜飞飞、coolwind 团队技术狂小智、coolwind 团队渗透人员XiaoFei、华夏黑客同盟老成员紫色贵族等等,全面探讨、分析WEB安全现状,提升WEB安全行业的整体水平。

(图为越南邻国宰相接受直播平台采访与网民进行互动)

沙龙采用嘉宾分享WEB安全知识结合穿插精彩的互动游戏,自Charies分享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WEB安全干货后,华盟网负责人分享常见WEB攻击的方法,并结合黑客攻击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云盾 007 Team杜飞飞也给在场嘉宾分享WEB安全攻防之云WAF绕过和密码猜测的演讲,这些干货满满的WEB安全知识让在场听众收获满满。前半场嘉宾分享之后,稍作休息后,网络安全大咖越南邻国宰相为在场嘉宾分享什么是APT攻击以及如何应对APT攻击的方法,让在场嘉宾清晰明白如何应用APT攻击,最大程度降低APT攻击给自己带来的伤害;coolwind 团队渗透人员XiaoFei也从黑客角度上分析WEB拟态安全,解析当前WEB环境以及存在的问题。干货满满的网络安全知识分享,让在场嘉宾更明白如何在当前日益严重的网络安全环境下,保护自身网络安全,迎来新一轮网络发展机会。会后,小编特意采访与会嘉宾,他们都表示出此次柯力士联合华盟网举办网络安全沙龙活动的赞赏,并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提升网络安全行业整体水平。

(沙龙部分嘉宾合影)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