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涨薪新去处 微贷网 云钱袋 民贷天下 抱财网 付融宝 你我贷 财路通 人人贷

发布时间: 2017-01-1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111.jpeg

2017年春节假期,对于大多数辛苦了一年的白领来说,既是休息整顿、享受天伦之乐的欢乐时期,更是布局新年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当然,如何让薪水更高些,相信已经成为白领们思考最多的问题。白领增加收入的方式有很多种,一般常见的有三种,一是升职,二是兼职,三是投资理财。众所周知,由于2017年整体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实体企业的日子普遍不太好过,市场面临不同程度的萎缩,产能也面临着一定的过剩状态,白领想通过企业涨薪,难度比往年更大。实际上,这从近期各省市区公布的工资增长指导线即可看出,相当部分省市增长幅度已经大为下滑了。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白领虽然较难在职场上淘到更多的金子,但通过科学理财方式,照样能够赚得盆满钵满,比如投资一些安全性较高、收益较为可观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最近,比较受欢迎的平台主要包括宜人贷、星辰金服、拍拍贷等。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年化收益6.9%起

拍拍贷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网贷平台之一,至今已有9年多历史了。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列表、彩虹计划、月月涨、拍活宝等产品,并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近期,拍拍贷的加息项目以“懒人投资”品种为主,其中的“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期限从1个月到12个月,收益随着期限的延长而增加,但每月增加幅度不等,如果按12个月期限标的来算,其月均涨息幅度约为0.3%。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率约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为主,期限均以3个月为主,年化收益为9%。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年终大促活动,综合年化最高涨2.98%。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体验标年化高达20%,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最佳投资机会,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体验一把,请记住,该网站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

反截流专用图.png
网站配图.png

宜人贷:纽交所上市平台 年化收益5%起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5年12月底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这也是中国网贷行业海外第一股,对该平台而言,具有强大的品牌效应。一年多以来,宜人贷的股价虽然波动较大,但已经增长一倍多了,为国内网贷同行上市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宜人贷的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其一为理财服务,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5%,1000元起投;还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者。

近期,宜人贷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其中较具吸引力的则是“全民年终奖”,投资人通过本活动,可提高理财综合收益率,幅度为0.8%—1%。

据了解,近期比较受白领阶层喜欢的网贷平台还有不少,比如微贷网、云钱袋、民贷天下、抱财网、付融宝、你我贷、财路通、人人贷等,虽然大部分产品收益都在9%以内,但也值得投资者参考一下。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