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年终奖去哪呢:超爱财 爱钱进 小牛在线 君融贷 麻袋理财 点融网 我来贷

发布时间: 2017-01-1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333.jpg

2017年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大部分工资族都如期领到了年终奖,比如双薪、奖金、企业利润分红,个别优秀员工还能获取一定的股权分红。可以说,绝大部分员工在年终时,基本都能获取到一笔比较可观的工资外收入,多则十万百万,少者也有数千数万,从而欢欢喜喜过个好年。当然,对于绝大部分工薪族来说,春节期间除了必要的花销预算外,一般都会剩下一笔不菲的闲散资金,相当于是2016年的积蓄。如何让这些盈余资金更好地增值,几乎已经成了所有白领都必须深入思考的问题,因为传统的被动式理财,比如将钱存进银行,或者放进余额宝,或者购买国库券,基本都缺乏增值空间。一些信息较为灵通的白领,则往往会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获取远高于传统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比如投资陆金所、星辰金服、宜人贷等知名网贷平台产品,在资金安全性得到较好保障的情况下,获取可观的收益。

陆金所: 平安集团旗下平台  适合长期投资

陆金所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其经营业绩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长期名列前茅。这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股东背景。

目前,陆金所的P2P产品基本上都移到陆金服平台了,其产品主要包括稳盈保障类和外部合作类。其中,稳盈类产品具有一定的投资门槛,比如“稳盈-安e”产品,1万元起投,期限36个月,收益为8.40%,更适合长期投资者。

星辰金服:央企 理财 平台 综合收益 猛增至12 %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老牌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较为雄厚。目前,星辰金服的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期限3个月,年化却高达9%。

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又加大了促销力度,综合收益率最高可增加2.98%,如果再加上平台重奖新注册用户的福利,比如新手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标年化高达20%等优惠,投资者最高收益可能突破12%,这在安全性同样高的国资系知名品牌平台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值得投资者关注。

反截流专用图.png
反截流专用图二.jpg

宜人贷:纽交所上市平台 年化收益5%起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凭借宜信集团雄厚的实力,宜人贷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于2015年12月底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宜人贷的理财产品有两大类,其一是理财服务,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为5%,1000元起投;其二是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者。

近期,在工薪阶层纷纷为年终奖寻找增值去处的潮流中,比较受市场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还有不少,比如超爱财、爱钱进、小牛在线、君融贷、麻袋理财、点融网、我来贷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