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用银湖网 金融工场 理财范 金信网 网利宝 人众金服 金银猫 万盈金融投资包赚

发布时间: 2017-01-1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1月17日,根据中国首份《国人工资报告》显示,中国居民工资水平在2004-2015年间上涨了2.95倍,国人工资水平整体呈增长态势。以高新著称的金融业连续几年占据排行榜第一名,紧接其后的是IT等高新知识产业。行业间的主要差距是在高级和中级岗位。而基础岗位中的保健员、月嫂等月薪也在万元以上。但是我国白领为什么还是“白领”呢?第一是只拿死工资;第二是挣来的钱不懂得如何去理财。根据《国人工资报告》调查显示,在受访者中有58%的人有理财意愿,这个比例还是比较低的。现在的工薪族想要“脱贫”的话,要先从理财做起。把自己的积蓄用来购买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积少成多,会有一笔属于自己的小金库。小编建议投资者们现在可以考虑投资P2P。因为现在的互金市场相当火爆,有很多优秀的P2P平台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积木盒子、星辰金服、向上金服等。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于2013年8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定位于为中产阶层提供金融服务。公司旗下运营的全球化智能综合理财平台涵盖积木股票、积木基金、固定收益理财、零售信贷等产品。积木盒子最近的活动有很多,比如百元招财礼、新手理财福利等。百元招财礼的活动是如果邀请了好友来投资的话,邀请者和好友两个人各得50元现金券。新手理财福利是指新手来投资的话,可以赠送不定价值的现金券。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星辰金服

QQ图片20170117165223.png
QQ图片20170116173010.png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秉承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主营产品为“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还款比较有保障。平台上线以来,资产项目均能及时足额回款,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收益为9%—10%,在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可再增加2.98%。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还可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投资者此时注册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

向上金服

向上金服于2013年7月成立,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专业、公平、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公司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银河SOHO中心,注册资本1亿元。向上金服现在的活动是新手注册送好礼。新投资的用户注册送理财金和大礼包,还有加息券。非常划算,值得大家去投资。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银湖网、金融工场、理财范、金信网、网利宝、人众金服、金银猫、万盈金融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